“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神诀》 > 绿神诀(二)

《绿神诀》 绿神诀(二)(1/9)

章节列表
    路上,张丰一边看着黑龙一边赞道:「你这匹马还真不错,不过就是太烈了,看来,还真要给你找个单独的马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你以后小心点,为了增加学员修炼的积极性学院是允许公平比武的」

    没想到势利的教导主任也会关心我,听了他这句话我才感觉到他有一丝长者的风范。

    安顿好黑龙,我感觉到饿了,就前去了食堂,面对着香喷喷的饭菜,我食指大动,刚坐下来要展开扫荡,突然听到身后有些骚动。

    我随着他们转头一看,原来进来两位美女,怪不得引起这么大骚动,食色性也,古人诚不欺我啊。

    没想到其中一位就是刚刚我从黑龙蹄下救出的紫雪,在她身旁的哪个女生比她要高上一点,一头金色的长配着白色的套裙分外迷人,她皮肤白皙,水灵灵的大眼睛透着一丝诱惑,身材和紫雪相比也要丰满一些,真是天时的姿容魔鬼的身材。

    她们刚进食堂立刻就有人抢着把座位让给她们,更有甚者连饭都给她们端了上来。

    我听到了周围很多的议论声,邻桌一个胖胖的男生他的眼睛就没离开两大美女,眼中闪过迷恋的光芒,低声道:「校园八大美女都很少来食堂吃饭的,怎么今天一下来了两个。」

    他的同伴笑道:「你小子简直就是个学院通,快给我们介绍介绍吧。」

    胖子得意的说道:「紫头的是紫雪,学院八大美女排行第六,另一个就更厉害了,学院八大美女排行第四的金丽丽,她和紫雪都是贵族出身,再加上又是绝代美女,自然成了学院大部分男生追逐的对象。学院八大美女一般都回家吃饭的,很少这样抛头露面。」

    突然之间,胖子一愣,道:「快看,紫雪过来了,紫雪过来了,她一定是来找我的。」

    说着还赶快摆出一个自认为很酷的果然,紫雪一个人走了过来,还真是奔我桌子来的,很快她就走到了我的身前:「谢你上回救了我。」

    胖子和他的同伴顿时露出失望的神色,都羡慕的看着我,我抬头看了一眼这个比我大上一岁的小姑娘,自己短小的不到一寸的鸡巴,让我对女人有一种抵触害怕的感觉,因为我怕爱上一个女人,却又满足不了她,若是这样的话,我情愿一个人孤独到老。

    于是我冷冷的道:「不用了,以后别去碰黑龙就行了,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