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和我妻的绿奴生活》 > 【我和我妻的绿奴生活】10(同人续写)

《我和我妻的绿奴生活》 【我和我妻的绿奴生活】10(同人续写)(1/6)

章节列表
    原文作者:55sssdd同人作者:imbalicong2020/3/3【第十章·紫荆会所】一早起来,我有点心慌,想起来昨天都没吃东西,胡乱找了点东西对付了一下,其实也根本吃不下饭,现在难以瞭解老婆的情况,总是提心吊胆的,壮汉本来说过一晚上就把老婆送回来的,结果非但没有遵守约定,还逼着老婆签下了性奴合同,成为了他的性奴,我心裡越发的不安起来,连忙摸出手机,看看有没有新的消息,然而一夜过去,什么消息也没有传来。

    我有些懊恼,要是我一开始看见老婆的聊天记录就处理该多好,现在连老婆在哪都不知道,更别说去救老婆了。

    “对了!”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点子,“壮汉说要用老婆的手机录影,我可以通过查找手机定位老婆的手机位置,就找到她了!”

    想到这裡,我立刻打开手机上的定位功能,查找老婆的手机位置,果然,现在定位在城郊的一处小楼裡,从地图上看已经在城郊边界了,几乎快要到了相邻的K城,而且周围都没有什么其他建筑,显得有些孤单,看来那个壮汉和老婆就是在这个楼裡了。

    拿到位置,我直接跟单位请了假,然后开上座驾,一路飞驰开往地图上定位的小楼。

    小楼位置十分偏僻,儘管有着定位还是不太好找,而且并没有公路直通,只有一条土路,为了不打草惊蛇,我先将车藏在了一边的树林裡,然后从树林穿过摸向那栋小黑楼。

    小黑楼不大,只有两层高,透过窗户看,一层应该是厨房和客厅,二楼才是卧室,但是楼梯是设置在楼内的,我四处观察,寻找可以上楼的途径。

    当我转到楼后时,我发现有一根管子正好从楼顶接下,挨着二楼的一扇窗户。

    我连忙爬了上去,又怕闹出动静惊扰了壮汉,慢慢的蹭到了二层的窗边。

    二层的窗户基本上都被破报纸煳着,难以看见裡面,隐约能听见传来女人的奇怪的呜咽声和男人的骂声,看了这么久的视频,我可以肯定那就是老婆,但是急于看不见裡面,突然,我看见在另一边的窗户报纸没有煳严,上面露出来一个角,我顺着管子爬上了屋顶,轻轻的挪向另一边的窗户,透过那一个小角往裡看。

    只见正对着窗户不远有一张大床,一个壮汉正坐在床上,一个雪白的背影正蹲在床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