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友的另一面》 > 女友的另一面(2)初識真相(上)

《女友的另一面》 女友的另一面(2)初識真相(上)(1/3)

章节列表
    女友的另一面(2)初识真相(上)作者:lny19931225

    (2)初识真相(上)

    点开视频,看到的就是一个跪在地上的全裸女人,脖子上戴着项圈,头上戴着猫耳,一根铁链牵着她到处在房间里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随着镜头的移动,女子走到了前面,我才注意到她后面还有一根尾巴,一根狐貍尾插在了骚女的肛门里。

    『我操,真是骚啊~~那么玩,这女的要有多骚?』我心里想着。

    镜头一点点靠近骚女的私处,尾巴撩起来,才发现女的私处已经洪水泛滥,而且耻毛都已经被处理掉了,白溜溜的一片,里面还有一根白色的线蕩在外面。

    「小骚货~~那么听话把下面的毛处理掉了哦?谁帮你做的?」

    「啊~~我……我男朋友……啊……」

    不知道为什么女的叫得那么响,真不知道隔壁的人会怎么想。而且这声音为什么有点耳熟?不管那么多,先继续看。只听见两声按按钮的声音,女的叫得更加响、更加淫蕩了。

    「啊!」

    「你和你男友做了?」

    「啊啊~~是……是的。」

    又是两声按钮的声音,这时我想到之前的白色的线才反应过来是一个无线跳蛋。只见女的已经趴在地上不停地抽搐着、浪叫着,高潮了。

    高潮过后,女的说:「我要~~求求你!干死我这只骚狐貍吧!」

    「小骚货那么想要啊?不是刚刚才和男友做过吗,怎么又要了?」

    「啊……啊……男友是……是……是第一次……我……我没爽够。快……快上我!而……而且是你约我出来的……」

    「想要就先让我下面硬起来,没看到我下面还是软趴趴的么?」

    说完,男的便把内裤脱下来,一根粗又长的肉棒露了出来,还没勃起我都感觉有大概10厘米左右。之后女的便转过身,低着头含着男的大肉棒,「噗哧、噗哧」的声音不绝于耳,偶尔还能听见按按钮的声音。慢慢地看到男的肉棒逐渐硬起来了,整整有16或者17厘米左右!

    「主人!啊啊……你的肉棒已经硬了!啊……快!快来操我!小骚货已经受不了了,下面好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