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3)鞭虐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3)鞭虐(1/6)

章节列表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3)鞭虐

    「赶快放了云傲大哥!!」晓丹气愤的看着彭挺,「我已经答应听你们的,求求你放了云傲大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眼看云傲气血上涌走火入魔而瘫痪,晓丹怕云傲再让这些小人这么凌虐,就算身体是铁打的也吃不消,何况他们之前给云傲用刑用的如此凶残。

    「急什么,等到你变成了我们大家的性奴跟母狗,自然会让你见到齐云傲。」彭挺贼贼的笑着:「况且,他好像走火入魔,就算我们不动他,在水牢里迟早也会变成废人一个。就算我们放他走,你也不用指望他会回来救你出去」

    「这你不用管!」晓丹只求云傲平安,自己了无牵挂之后,咬舌自尽一死了之,免得忍受这些禽兽的凌辱,不断恳求着彭挺,「求求你们放了云傲大哥」

    「那要看你怎么表现了,哈哈哈哈」彭挺哪会不知道晓丹的想法,得意的看着晓丹焦躁关心的表情。

    「我的贞操都让你们给奸污了,你还要我做什么?」晓丹看彭挺根本没意愿放走云傲,生气的怒吼着。

    「哼哼,首先是学点做奴隶的规矩!」彭挺开始不耐烦,眼看晓丹开口闭口都是齐云傲,不禁肝火上升,随手在刑房拿了根皮鞭。这皮鞭比之前鞭笞云傲三人的还要粗上一圈,远看像黑蛇一般。

    「不要…不要打我」晓丹一看到彭挺拿着皮鞭,之前被鞭打的痛苦余悸犹存,脸上露出害怕的表情。晓丹跟云傲的刀剑外家功夫虽有一定的程度,但内功的锻炼却还没到上乘,尚未达到真气护体的修为,加上晓丹之前受到的内伤才刚恢复,刚才的鞭打让晓丹尝到这辈子最大的疼痛,自然惊惧交加。

    「不教训教训你,怎么让你学规矩!看鞭——」彭挺大喝一声,用力将鞭子甩在地上,在牢房结实的石板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啊……」晓丹吓的发出了尖叫,「你就好好求饶吧,求大爷我给你慈悲,好好疼爱你…哈哈哈哈!」彭挺一说完,走到被捆绑在刑架晓丹面前,用鞭柄戳着晓丹右边坚挺的乳房,然后走到晓丹背后。

    「啧啧,细皮白肉的,身体还这么香,真舍不得看到鞭子在你身上留下痕迹」彭挺话锋一转:「以为我会怜香惜玉你就错了,你只是我们淫乐用的一条母狗跟奴隶,看鞭!!」说完一鞭打在晓丹的丰臀上,黑蛇般的长鞭扫过晓丹白皙的近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