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1)毁楼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1)毁楼(1/9)

章节列表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1)毁楼

    晓丹积聚了全部内力的一掌把蜜妮打飞看她趴在那里一动不动,她忍着下体的疼痛站起走上前去,若兰两腿间已经被拧成棒的麟靴插入一半,也不知是否被破了身,只是浑身发抖不敢拔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晓丹知道麟靴表面的麟片甚利,若是硬拔很可能会严重割伤若兰的阴道壁,当下说道:「孙姑娘你别急,你把腿张大些,我帮你把你下阴撑大些帮你把它拔出来。」说罢慢慢伸手拨开若兰两块已经充血的肉瓣,一点点的把麟靴拔出来,若兰只感下体酸疼难当,麟靴拔出时划过她的小内芽顿时浑身直抖,肉穴中大量的淫水喷出更增加了阴道壁的润滑,麟靴总算是从阴道里被拔出,浑满淫水和阴精的靴面没有沾血,晓丹和若兰才长出了一口气。

    就在此时一只靴子迎面飞来正踹中晓丹的面门,晓丹措手不及只感鼻梁剧痛眼前一片模糊,随即一记重脚踢在她的下身把她踢的直飞出去,下体的剧痛令她瞬间丧失了反抗能力,双手抱着下身滚动惨叫。

    若兰回头一看吓的呆了,蜜妮口中流血却是面目狰狞,晓丹这一掌虽然厉害但她也是天生体魄强健,心脉虽受重创竟还有余力反击,乘晓丹专心帮若兰拔出插入下阴的靴子时突然跃起狠踢她的面门和下身,下阴是男女的要害,就算功力再高护体气劲在下阴处也是较弱的,晓丹下阴被她狠一脚后顿时痛的站不起来,她回手一巴掌打的若兰转了两个圈子滚倒下去直朝晓丹扑来,晓丹忍痛一记扫堂腿朝她踢来但腿间的剧痛令她的动作变慢,蜜妮随即跃起一丈多高单膝狠狠跪在晓丹的两腿间。

    「啊……」晓丹只感下阴痛的都快爆裂了,鲜血自下阴冒出两腿无力肚子要疼的要命,而蜜妮乘胜追击双手紧扼住晓丹细小的脖子,此时她简直像是个从地狱里冒出来的女罗刹,两眼血红口中不断冒出血沫,她自知自己心脉受创极重非要置晓丹于死地不可,当下双手狠命使劲口中大骂,「臭婊子想杀我,你去死吧,去死吧。」一边掐一边用晓丹的头狠撞地面。

    晓丹双手勉力想把蜜妮的手板开但对方身形高大对身材娇小的晓丹体形方面已经占据了优势,晓丹面门下阴都伤的不轻刚才又被流星强奸和天佑交欢体力也是不支,很快雪白的小脸就涨的通红,小舌慢慢伸出了嘴巴,两条玉腿拼命蹬动但动蹬不着蜜妮,膀胱逐渐失控两腿间感到一股暖意,一股带血的腥臭的尿水射出,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