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8)骗奸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8)骗奸(1/9)

章节列表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8)骗奸

    凤舞天脸色一沉问道:「雪妹,你怎么了?你我两情相悦,为什么不能?你放心,我不会破你的身,只需点到即止,我不会射在里面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傲雪坐上床正色道:「姐夫,我是你的小姨子,是你妻子的妹妹,我承认我是爱你,可是我们不能做出对不起姐姐的事情啊,我……我不是姐姐的代替品,请你自重,你若用强我……我唯有自尽了!」她脸上此时宛若增加了几分神圣的气息凛然不可侵犯。

    凤舞天在床头坐下,见她柳眉似锁贝齿轻咬着红唇,显得分外妩媚动人叹了口气道:「雪妹你和霜儿果然是姐妹情深,你姐姐当年服下张神医的奇药身体处于休眠状态,我这十年来走尽天涯海角寻找玉雪丸就是为了救她的性命,可是十年来她始终无法醒来,我已经快绝望了,这时我碰上了你,刚开始我是把你当成了霜儿的代替品,可现在我明白你和她并不一样,当日在少林看到你重伤垂死我的心都快碎了,我为了你自愿被困少林,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

    傲雪心中激荡情爱与道德在她心中不断的冲击着,她不知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唯有头着头不看他,刚才念诵女诫时的坚定意志开始软化了。

    凤舞天见傲雪低头不语,知道自己这番话与起了作用,半跪到床上,傲雪见凤舞天终于上床来,慌忙挪到一旁,可是,这床再宽又宽得到哪里去?在他的紧迫下,最终给他逼在了床角落。

    凤舞天叹道:「你的脚上好像有伤,是上次在少林受的伤吗?让姐夫好好看看。」说罢伸手抓住她双脚的足踝脱她的靴子。

    「不……不要……姐夫……你……」傲雪玉腿蹬动着但力气却小的惊人,完全没用上一点内力,结果只听「扑」「扑」两声,两只可爱的丝织长筒靴子就离足而去,露出未着袜的雪白小巧的脚掌。刚才傲雪虽被云傲夺下靴子但毕竟还有袜子遮掩,而刚才洗完澡后没穿袜子就穿上了靴子如今赤裸的双足完全被心上人握在手中更是羞的闭上双眼玉面通红。

    傲雪自小练武并不缠足,双足长的比一般女子要显的修长,足趾纤细但在凤舞天的大手中仍是盈盈一握。凤舞天轻轻揉动着傲雪的足裸,傲雪脸上微现痛楚,显然是触到了她的痛处却已经没有多少再反抗的意识了。抚摸着傲雪晶莹温暖的双足,凤舞天赞叹着说道:「这靴子上的明珠虽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