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66)断足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66)断足(1/21)

章节列表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66)断足

    「轰……」天际再次响过一阵巨响,两条快如闪电般的身影相撞又再次分开,九千岁脸上带笑手中的淫冰剑,剑上带着一缕鲜血,他伸出舌头舔动着血样子甚是狰狞。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百丈之外凤舞天右肩白衣处的一个血点正在不断的变大,面色则甚是凝重,刚才的一记硬拼他其实输了一招。

    可恶,若非这阉狗用话激他令他那招「火龙赶月」招式用老的话也不至于被他一剑击破转而被刺中右肩,虽说他如今以气御剑但要增加剑速仍要以双手导引剑势,右肩受伤对他来说甚是不利。

    凤舞天运起「凤凰不死身」的白炎之力全力恢复伤处,以他目前的神功受伤之处可在短时间内迅速收口,但只感右肩处一股阴劲正在不断扩散,而且开始在他的身体经脉中穿行。

    原来刚才九千岁一剑刺中凤舞天右肩时将剑尖折断溶入他体内,淫冰剑本是以傲雪的淫水阴精混合金刚砂加上神剑剑柄所化,因此剑尖断入他体内后就开始溶入对方体内再夹杂着九千岁的「太阴月华」之力令凤舞天更是难受,想要将其逼出谈何容易?

    「哼哼哼……凤舞天,虽说你是我少数看的起的对手可惜你始终心计太差了,我只是随便一激你就中了计,以往你碰上的都是些与你武功相差极远的对手,就算你暴怒中露出破绽来他们也没本事找准破绽,可是你碰上了我就不同了,跟我交手你只要一个不慎就要满盘皆输……,现在你后悔已经迟了」九千岁晃动着淫冰剑笑道。

    「阉狗,你别以为用这种诡计就能胜我,今日我就是豁出性命不要也要跟你拼个同归于尽……」凤舞天一边拼命运功一边催运内力准备施展三式绝剑中最厉害的一式「剑破穹苍」,现在形势越是拖下去对他越是不利。

    「好啊……看来你还有绝招未出,是杀死觉嗔的一招吗?那我可要好好见只一下了」九千岁剑势一起,三色气劲化为一个巨球将他裹在其中。

    凤舞天的七杀则快速环绕他的周身,很快一个充满了白炎的巨球亦将他裹在其中,空中两个不同色泽但都充满了强大能量的巨球在不断的凝聚着力量只等着全力一拼。

    凤舞天「剑破穹苍」一式的起手式早已经准备完毕,只是对方的起手式居然和自己相同也是将身体裹入剑气化成的剑球内不禁令他感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