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失控的禁忌游戏》 > 【失控的禁忌游戏】(2)

《失控的禁忌游戏》 【失控的禁忌游戏】(2)(1/9)

章节列表
    出了门,我挽着妈妈白嫩的手臂在大街上慢慢走着,心里颇为得意,因为我发现四周的行人都纷纷侧目看着我们,确切地说是看着妈妈,更具体些,是看着妈妈胸前微微晃动的豪乳和浑圆硕大的臀部。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尤其是那些和我一样的年轻人,目光无所顾忌地盯着妈妈勐看,恨不得把妈妈一口吞下去的样子。

    也不知道是被行人目光看得不好意思还是下体插着一根假鸡巴的缘故,妈妈走起路来很不自然,大屁股左扭右扭的,引得路上的色狼们更是看得目不转睛,心里肯定直呼过瘾。

    而妈妈的脸上则通红一片,额头上还挂着几滴细小的汗珠,眉头微微蹙起,似是正在忍受下体的不适。

    「小强。妈妈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很奇怪啊?为什么大家都看着我?」

    妈妈在我耳边轻轻问道。

    「没有奇怪的地方啊,他们又不知道妈妈的小穴里正插着一根鸡巴。是妈妈太漂亮了,他们看到美女当然要多看两眼。」

    我安慰道。

    妈妈的胆子其实很小,又容易害羞,今天能让她做到这一步,和我之前那么多天的潜移默化是离不开的。

    一想到妈妈此时正穿着情趣装,小穴里还插着一根假鸡巴走在人来人往的大马路上,我的心里就兴奋无比,既有些紧张又有刺激。

    估计妈妈此时的心情也和我差不多。

    从我家去菜市场要乘坐5路公交车,所以我和妈妈走到了家附近的一个公交车站等待着公交车的到来。

    在车站里妈妈竟然遇到了一个小区的邻居,一个40多岁的女人,看样子和妈妈很熟,两人一见面就叽叽喳喳地聊个不停,妈妈把我丢在一边,让我觉得有点扫兴。

    等了大约十几分钟才见到5路车从远处缓缓驶来,运气不太好,车上竟然站满了人,没办法,这条路线只有一辆公交,就算等下一辆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和妈妈还有那个阿姨只好挤了上去。

    我站在妈妈的身后护着她挤上了车,过程中当然少不了一些肉体上的摩擦,我借机狠狠地在妈妈身上揩了一把油,也保证她尽量不被其他男人揩油。

    站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妈妈当然不可避免地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男人们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