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失控的禁忌游戏》 > 【失控的禁忌游戏】(6)

《失控的禁忌游戏》 【失控的禁忌游戏】(6)(1/7)

章节列表
    卧室里,原本只属于爸妈夫妻俩的大床上此时正被龙哥和阿虎霸占着,他们站在床上,而妈妈则跪在他们的面前卖力地为两人舔弄着勃起的大肉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阿虎看着自己的肉棒在妈妈的小嘴里不停地进出,感受着从龟头处传来的柔软和湿滑,满脸惬意地抚摸着妈妈额前的秀发,「太太的小嘴越来越会吸了,看来在这方面的悟性很高啊!」

    龙哥的肉棒正被妈妈的一只手握着并不停套弄,妈妈还时不时扭过头去帮他舔一舔硕大的龟头,尽量做到不顾此失彼,两个男人的龟头上沾满了妈妈的唾液,晶莹剔透。

    龙哥一边享受着妈妈的服务一边抬起头看着床前爸妈的结婚照。

    照片上的妈妈比现在年轻了许多,穿着洁白的婚纱显得格外美丽,她小鸟依人地靠着老爸,满脸的甜蜜与幸福。

    「太太,你穿婚纱的样子真好看。这就是你年轻时候的样子吗?似乎比现在还要漂亮一些呢!不过却没有现在丰满,女人还是生了孩子以后更有味道!」

    龙哥欣赏着床前的结婚照对妈妈说道。

    「唔~」

    妈妈听到龙哥谈论自己和丈夫的结婚照,顿时羞不可抑,好像被人发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丑事,头低得更厉害了,眼睛也干脆闭了起来,只有一张小嘴拖着晶莹的唾液仍然在龙哥和阿虎的胯下不停吮吸着。

    龙哥看到妈妈这幅娇羞不已的模样,顿时再也忍不住了,他一把将妈妈从床上抱到了自己怀里,让妈妈用双腿缠着自己的腰,而他则用一双大手托住妈妈的大屁股,将龟头对准了妈妈的肉洞口便慢慢放下了妈妈的身子,粗壮的大肉棒很快就消失在妈妈的小腹中,只剩下吊着两个硕大睾丸的卵袋挂在他和妈妈结合在一起的生殖器下面。

    「啊~插得好深……好烫啊……」

    妈妈的脸一片潮红,此时微微皱起眉头,随着龙哥的彻底插入而发出舒服得呻吟,妈妈的两条大腿顿时把龙哥的腰夹得死死的。

    「啪!」

    龙哥不轻不重地在妈妈的雪臀上打了一记,丰腴的臀肉立刻颤抖起来。

    「那是因为之前吃得药已经起作用了。我也觉得太太的小穴似乎比之前更紧凑了不少,而且里面的温度简直快把我的鸡巴都融化了。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