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失控的禁忌游戏》 > 【失控的禁忌游戏】(8)

《失控的禁忌游戏》 【失控的禁忌游戏】(8)(1/10)

章节列表
    「叮咚」

    门铃响起,我一个机灵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小跑着去给老爸开门。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爸,回来啦?」

    「回来了,听妈妈说家里来了客人?」

    老爸推门走进客厅。

    这时候,龙哥两人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略显局促的样子。

    「两位是?」

    老爸看着龙哥他们问道。

    「哦,我们是雪兰的表哥,这两天才来的城里。来这找工作的,咱们在这城里人生地不熟的,也就认识雪兰妹子,所以就过来投奔她了。妹夫,咱们就住几天,找到工作后就走。」

    龙哥一副老实巴交的模样,和平时我所见的那个恶棍完全判若两人。

    「哦,是雪兰的亲戚啊。没关系,没关系,就在这住着,难得来一趟,不急着走。你们坐,你们坐。」

    「两位怎么称呼啊?」

    「嗨,乡下人起不来名字,您就叫我阿龙吧,这是我弟弟阿虎。」

    「对,我叫阿虎。」

    阿虎显得更加木讷。

    「哦,好好好。都是一家人,咱们也别这么客气。来,抽烟吗?」

    老爸从兜里掏出一包中华发给龙哥他们,龙哥和阿虎立马接过。

    三个人边抽着烟,一边就聊开了。

    龙哥是个很能聊的人,很少提及家乡的事,怕说多了露馅,尽挑着好话恭维老爸,夸他有本事,妈妈嫁了个个好老公之类的,把老爸说得有些飘飘然,也确实在两个「乡巴佬」

    面前满足了小小的虚荣心。

    他平时在公司也只不过是个小职员,处处看上峰的脸色,没想到自己也有被人崇拜的一天,于是接着抽了几根烟,聊性大发,吹了不少牛皮,在龙哥兄弟二人面前过足了当「大佬」

    的瘾。

    「聊什么呢,这么高兴?」

    妈妈端着一盘菜走了出来,脸上丝毫不见异样,甚至还挂着澹澹的笑容。

    「雪兰啊,你这两个表哥可真有意思。你也是的,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家里来客人,我好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