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槟榔西施——小文篇》 > 【槟榔西施——小文篇】一

《槟榔西施——小文篇》 【槟榔西施——小文篇】一(1/4)

章节列表
    第一章懵懂青春的觉醒  这几天我有点苦恼,我的身体出现了小问题,确切地说是我的小鸡鸡出现了问题,睡觉时它会时不时地肿起来,不疼也不痒但很难受,现在早上也不是闹钟把我叫醒,而是硬邦邦的小鸡鸡把我憋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病了,可小鸡鸡把晨尿释放后又恢复了正常模样,而且身体其它地方也没有不对劲的地方。

    这种事又不能向几个伙伴询问,原因嘛就是去年夏天的一次集体放尿,伙伴发现我的小鸡鸡比其他人大,被伙伴糗了一个多月,害得我现在放尿都要一个人鬼鬼祟祟地去。

    上网查,好主意,可家里没有计算机,也就没有办理上网。

    去网吧,我可是个乖乖仔,还没成年呢,不想让网吧关门,再说了,我也没钱。

    问爸爸妈妈,可因为工作的关系,我连他们俩的面都难以见到,问姐姐,更别想了,她可是个疯疯女,每天不玩到三更半夜,她是不会回来的。

    怎么办,对了,我不是书读得不错嘛,找书来研究研究,兴许就能知道怎么解决。

    趁着学校图书馆人少的时候,我偷偷地借了几本生理书就在家开始了研究,可把书翻了好几遍了,还是不知道所以然。

    只是多知道了一些名词,什么「青春期」

    呀,「阴茎」

    呀,「阴囊」

    呀,「乳房」

    呀,「阴道」

    呀,「阴蒂」

    呀等等一些阴字开头的词,可我想知道的是我的小鸡鸡为什么会肿,这些书根本没有哪一行提到小鸡鸡的。

    哀叹一声,我沮丧地拿过书包,把这几本垃圾生理书塞进去,取出课表,准备预习明天的课程。

    生理课,我眼前一亮,或许明天老师能给我讲明白。

    想到这,我连忙把那几本生理书取出,认真比对阅读,仔仔细细地作了预习笔记。

    一晚无梦,临睡前的用功,让我整晚都在脑海里想着小鸡鸡和那些阴字开头的词。

    ************第二天,对生理知识的渴望,让我对其它的课失去了兴趣,期盼着下课铃声早早地响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