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槟榔西施——小文篇》 > 【槟榔西施——小文篇】十一

《槟榔西施——小文篇》 【槟榔西施——小文篇】十一(1/11)

章节列表
    妈妈平躺着,身上的睡衣已经被脱掉丢到了一边,身上只剩下白色的内裤。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一本16开大小的书打开着放在枕头边,虽然离的远,可在我1.5的鹰眼下还是能够看到书页被大大小小的方格分割,那是……我的宝贝漫画书。

    妈妈扭头看了两眼漫画,然后闭起眼睛,已经伏在丰满双峰上的手画着圆圈轻揉着,两个乳房时而依偎,时而分开,时而被高高推起,时而又被压下。

    在妈妈双手不断加力揉捏下,乳房就像被揉的面团一样,已经失去了原来的形状。

    揉捏了一会儿,妈妈停下来,伸手又翻了一页漫画看了看,然后继续闭眼「摧残」

    着自己的丰乳,轻柔绵长的嗯嗯声从妈妈的嘴里传了出来,虽然很轻,但还是被我的招风耳接收到。

    妈妈那双修长的双腿,伴随着双手对乳房的「摧残」,也彼此夹紧着、磨蹭着。

    又翻了一页,妈妈两手不再用力的揉捏乳房,而是分别用手指捏着乳头,来回地捻动着,时不时还揪着乳头向上提一提。

    每当向上揪时,绵长的嗯嗯声就变得短而气促。

    看到妈妈这香艳的动作,听着时断时续的呻吟声,刚刚洗了冷水浴的阴茎像不屈的中国人民一样站了起来。

    「摧残」

    还在继续,妈妈好像还不太满意,双手推高双峰,低下头,张开嘴,想要「咬」

    那峭立的峰顶,可就是够不着,急的妈妈不满的哼哼着,急的双手变本加厉的揉捏,急的纤腰乱扭,急的双腿像麻花一样拧着,更急的我想要冲进去,替她「咬」

    一「咬」

    那峰顶上盛开的蓓蕾。

    做了半天无用功的妈妈,终于放弃了,她又翻看了几页漫画,然后一手仍然「蹂躏」

    着乳房,一手则从雪峰上爬下来,划过平坦的腹部,钻进被白色内裤包裹的女人最神秘的地带——阴部。

    我心里一揪,也觉得下身一紧,低头一看,阴茎已经钻出四角裤,而我的右手正攥着茎身,撸动着。

    它什么时候出来的,我的手什么时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