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槟榔西施——小文篇》 > 【槟榔西施——小文篇】八

《槟榔西施——小文篇》 【槟榔西施——小文篇】八(1/11)

章节列表
    「咚,咚,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谁呀?」,我粗声喊道,这几天因为心里的阴影搅得我的火气很大,说话也很呛。

    「小弟,开门,是我。」

    是姐姐!我飞快地打开门,看着宛如天使的姐姐,一把抱住她,头趴在她的肩膀上,如小狗见到回家的主人般蹭着,说道:「想死我了,姐,你再不回来我可真要死了。」

    「呀,呀,放手,放手,没看到我手里拿着东西的吗?快帮我拿着。」

    这时,我才看到姐姐双手各提着一个大塑料袋。

    我接过来问道:「你买的什么,这么大两袋?」

    「给你买的生活用品和方便食品,这阵子,店里特别忙,姐姐和爸爸不能经常回来照顾你,所以就买了这些以应付你不时之需。」,边说着,姐姐边换上拖鞋朝沙发走去。

    姐姐今天上身穿着件粉红露肩束腰上装,前面只露出锁骨,可背后却露出大片的肌肤,连白色无肩胸衣也露出一点,束腰紧紧贴着腰身,显得姐姐的腰肢非常纤细,下身穿条蓝色牛仔短裤,把臀部包裹地圆圆的,圆润的大腿和修长的小腿泛着明亮的光泽,令人忍不住想去抚摸。

    姐姐斜倚在沙发上,边揉着脚,边说:「今天好衰呀,离家最近的那家超市发生火灾关门了,害得我跑了好几家便利小店才把东西买全,我的脚都快磨出血泡来了,累死了。」

    「姐姐辛苦,姐姐辛苦,我今天好好给你按一按,包您全身轻松,神清气爽。」

    「好呀,不过你看我这么辛苦,是不是应该免费?!」

    「应该,绝对应该,免费,肯定免费。」

    「咦?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今天你怎么不问姐姐要好处了?我不信,开条件吧!」

    「看您老说的,您老为我这么辛苦,我怎么还能要好处呢,这次绝对是无条件的,嘿嘿,就是小弟我有些男生的生理问题想请教姐姐,姐姐教了我,就全当是好处,嘿嘿嘿。」

    「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心,那你得先给我捏捏脚,脚都痛死了。」

    「没问题,没问题,我这就给您打水洗脚。」,说完我屁颠屁颠地给姐姐打水洗脚。

    洗净抹干,我就开始给姐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