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铁扇娇娘红孩儿》 > 【铁扇娇娘红孩儿】章三

《铁扇娇娘红孩儿》 【铁扇娇娘红孩儿】章三(1/13)

章节列表
    【铁扇娇娘红孩儿】作者:空谷幽兰2015/8/28发表字数:9043

    章三:色惩狐狸精

    「你这精液!没有元力精华?你不是唐僧!!!你是谁?你究竟是谁?」狐狸精气急败坏!辛辛苦苦安排了这一切!得来得居然是个假唐僧!

    撤去幻法,露出真容的吕明笑道:「我是你圣婴大王是也!」

    真是假的?真是假的?真是假的!狐狸精气急败坏!叫喊道:「你给我去死!」

    话毕!运起真气,阴道发力,用力一夹还留在阴道里面吕明的阴茎!

    若是平常人,估计被这阴道肉棒夹成肉饼了!可惜吕明的身体可是圣婴大王!

    吕明见阴茎被狐狸精的阴户一绔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有点生疼,便知道是狐狸精作怪!

    于是便也运气控制留在狐狸精阴道里的元婴。元婴就像一个缩小版的吕明,还是不穿衣服的那种,大概也就6厘米高度的小人儿。

    吕明的元婴刚进狐狸精的阴户里,整个元婴都在狐狸精潮湿黏糊、火热如暖被的阴道里,赤条条的身子摩擦着那柔软的阴道褶皱,浑身裹着滑溜溜的黏液,随着狐狸精阴道蠕动,层层叠叠的粉艳肉褶从两边挤压过来,慢慢蠕动的在他全身上下摩擦,直是无可比拟的淫秽啊。

    忽然元婴用力抓了一把阴户边上的嫩肉,用力拧了一把,嫩肉细腻得很,敏感得很,也疼得很!

    疼得狐狸精「啊……!」一声叫了起来!

    「你这阴茎会咬人?」狐狸精阴户内壁吃疼,看着还插在自己体内的阴茎质问吕明道。

    「何止咬人,还要吃人呢!你乖乖就不咬你!」吕明调戏狐狸精道。

    狐狸精放松阴户,不再夹紧吕明的阴茎,忽地腰肢一扭,便把吕明的阴茎脱了出来。

    「你以为摆脱我的阴茎就行了?」吕明说罢,狐狸精体内的元婴在狐狸精阴户嫩肉包囊之下,如开山破洞一般,一挤一挤的挤进前方膣腔,润滑的阴道里滑不溜秋,每挤进一点,那阴户的褶皱刮弄过的皮肤总是有异样的感觉。

    狐狸精只觉阴道里仿佛有条虫儿在往里面钻!被爬得阴道阵阵瘙痒,钻得整个阴户连连酥麻,心头为之一振害怕。万一那虫子吃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