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铁扇娇娘红孩儿》 > 【铁扇娇娘红孩儿】 章 9

《铁扇娇娘红孩儿》 【铁扇娇娘红孩儿】 章 9(1/11)

章节列表
    【铁扇娇娘红孩儿】

    作者:空谷幽兰2016/4/7发表字数:8843章9  收仙树戏媚鼠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洞府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牙床上。吕明下身一支大阴茎正自昂首直竖,长有九寸,赤红肥嫩,粉紫色的龟头油亮诱人。

    让吕明如此动情却是那杏仙的美足。只见杏仙的足莲肤色白里透红,小腿肚子的线条柔美无比,吕明便端在怀里,一阵细细把玩,渐玩至末端,见那尖尖的瘦莲着了一只俏俏的花鞋,小巧玲珑,纤秾合度,拿住凑到鼻尖用力嗅了嗅,只觉丝丝花香沁入肺腑,不禁一阵神魂颠倒,吕明忍不住又脱去了那鞋儿,掌中便多了一只晶莹如玉的粉肉足儿,见那五根春葱似的玉趾整齐纤致,更是爱不释手把玩不休。(MB)2016-4-715:53吕明把玉足捧在掌里,只堪盈盈一握,不由吟叹道:「古代仙人才真是舞于盘中之莲,便是如此吧!」

    「玩那么许久!你都忘记正事了吧!」琵琶吃醋撅着嘴。

    对于蝎子精,吕明很是享受这女追男,额···女妖精追男的乐趣。

    「那你还不来服侍我的宝贝进去?」吕明笑道。

    琵琶一看吕明那红通的阴茎,龟头赤红肥嫩,好不羞人。却也只得伸出双手,轻轻握住茎身,道:「大王运功,我好引导进杏仙的嘴里。」

    杏仙也乖巧,放下莲足,走到吕明的胯下,张开樱嘴等待吕明的阴茎到来。

    吕明运气功,两女只见吕明的宝贝慢慢的变长,这可不是幻法,是真真的变长了,杏仙心中有点惊吓,这东西等下要进自己的口里,胃里搅乱一通,还不害死人么。

    琵琶是双手已经握不住吕明的阴茎,只好握住龟头,任由他慢慢变长,待长约两根黄瓜那么长时候,琵琶才握住龟头,抵在杏仙的樱唇上。

    杏仙知道要来了,张开嘴。

    吕明那龟头用力一挤,没入杏仙嘴里,缓缓的爬了进去,看得琵琶惊奇不已,这等事情,在妖精看来也是没有过的。

    杏仙却心中有点害怕,嘴里被那宝贝侵入,动弹不得,吓得杏仙双手一阵乱挥,琵琶见状,放下吕明阴茎,握住杏仙的手,让杏仙感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