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顶顶戴》 > 《绿帽顶顶戴》 (2)

《绿帽顶顶戴》 《绿帽顶顶戴》 (2)(1/4)

章节列表
    有一次,约了我好兄弟刘元来家里吃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刘元是我大学同学,虽然不是一个宿舍的,但是跟我关系却十分要好,无话不谈,甚至他以前有女友时在外面偷吃也是我帮他做的不在场证明他才勉强蒙溷过关。

    他女友后来也被我压在了身下,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刘元跟我同岁,比我稍矮,只有178公分,但却由于经常健身一身肌肉十分结实,肚子上若隐若现的六块腹肌成为他勾搭美眉们最坚实的保障。

    作为我兄弟当然是有福同享啦,所以我也借着他的好身材尝到了不少甜头,这些等到后面再跟大家慢慢说。

    刘元经常来我家吃饭,心怡也知道我跟他的关系,家里也都常备着他的拖鞋和牙刷毛巾。

    臭味相投的两兄弟私下里经常彼此交流新把到的美眉,刘元也知道我婚后收敛很多因此每次跟心怡在一起的时候都特别正经,俨然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

    席间,他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跟我们侃起来,分析国家政治和形势,也是因为他看的书很杂因此说起什么都头头是道,心怡被他哄得连连发笑。

    「嫂子我跟你说啊,你做的这个水煮牛肉特别好吃,比我在饭店里吃到的还要好吃。」

    「是吗,好吃你就多吃点,反正陈斌平时已经吃了很多了。」

    「这个水煮牛肉,最关键的就是辣椒一定要够量,辣椒花椒生大蒜这几样一个都不能放少否则味道提不起来。」

    刘元一边夹了一块肉到嘴里一边还不忘评论。

    「说得好像你会做饭似的,也没见你做过。」

    我冷冷地说着,大学四年刘元跟我吃完东西连餐盘都懒得收,更别说做饭这种技术活儿了。

    「小斌你这就有失偏颇了,我没做过并不代表我就不会做啊,否则我又怎么评判的呢你说是吧?」

    刘元一边说一边不忘给我和心怡都满上酒。

    「嘴皮子功夫谁都会。」

    心怡一边笑着一边说,好了,你们也吃得差不多了,我去把碗洗了,你们俩就着下酒菜把酒都消灭了吧。

    心怡站起来的时候明显晃了晃,看她双颊绯红肯定是今晚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