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被胁迫的美少妇》 > 【被胁迫的美少妇】(三)

《被胁迫的美少妇》 【被胁迫的美少妇】(三)(1/10)

章节列表
    【被胁迫的美少妇(三)】

    作者:lksherry

    焦虑的人很难进入睡眠,凌晨2、3点才昏昏睡着的陈安雨第二天很晚醒来时。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慢慢动弹着爬起来准备起床时,却发现自己的胯部的肌肉有点酸痛。昨天自己到后面疯狂的用双腿盘着男人的腰压向自己,希望被插得更深点的场景慢慢的浮现在脑海中。陈安雨立即羞愧万分,自己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贞洁女性,却没想到自己也有这样放纵淫荡的时候……

    「哎!」她不由轻叹一下,想到被胁迫答应的约定,更是烦恼无比。茫茫然的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容貌依旧却难掩一丝疲惫与憔悴。不想梳妆的她就这么对着镜子呆坐了很久,直到佣人喊自己午餐时才清醒过来。

    食不知味草草的敷衍了一下,这时丈夫托人购买的贵宾犬已经送过来了。看着这只和小西类似的小狗,陈安雨眼眶顿时湿润起来,自己的丈夫虽然对自己兴趣不在,却依然对她很好,从未有过更换正妻的打算。然而自己却连续跟两个男人发生了性关系,这件事被他直到,能容得下自己吗?陈安雨默然了……

    此时电话却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薛小雅。

    「安雨姐啊,最近怎么不和我联系啊,下午来我家做spa吧,呵呵,我老公从巴厘岛请来的技师,我们自己在家享受嘛!」

    「我……我……」陈安雨脑里乱乱的还在犹豫。

    「我什么啊,就这么说定了,30分钟后我让司机到你家去接你!你上次还说老公没备准备!」

    「可是……」陈安雨电话还没说过,话筒里对面已经传来了「嘟、嘟」的声音了。

    「这个薛小雅!」陈安雨抱怨了一句,想着自己确实也很烦恼放松下换个思路想想办法也好,只能动身草草的收拾一下,换下衣服,准备赴约。

    薛小雅是陈安雨美容时认识的,比她小4岁,今年才25岁,长得到也是很好看美女,爱打扮,喜欢各种彩色的丝袜,网眼袜,酷爱短裙,浑身上下弥散着一股妖媚之气。两人私交还不错,有时也会约着出去玩玩。直到上周在一次夜宴上偶遇到她和她的男人。一个微黑精壮的中年男人,特别是望着自己的眼神,如同要将她的礼服拔光的感觉让自己很是害怕。其实女人总是敏感的,对自己有邪恶淫欲的男人总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