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荷殇》 > 荷殇(三)

《荷殇》 荷殇(三)(1/5)

章节列表
    董辉进了舞蹈教室,来到王璐站着的窗前,轻描澹写的说了句:『璐姐,天色不早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孤男寡女,王璐听得懂『天色不早』背后的涵义,更何况自己胸前那两道火辣辣的目光毫不掩饰目的。

    有意无意的挺了下高耸的胸部,王璐轻声道:『嗯,一会儿去我那儿吧,董少。』『那璐姐我就先过去了。』说着,董辉伸出手,笑呵呵的隔着薄薄的衣衫揉捏王璐引人注目的乳峰。

    王璐身子微微颤了下,抿着嘴,任娇嫩的乳房在男人的手掌中变幻着淫靡的形状。

    把玩了几下,董辉满意的收回手。

    这裡毕竟是学校,不好太过份。

    临走时不忘对王璐的调侃:『好像又大了呢。哈哈。』听着东辉的脚步渐渐远去,王璐才慢慢缓过神来。

    整理一下胸前微微皱起的衣服,叹了口气离开了逸夫楼。

    路灯下,王璐朝着校门方向走去。

    夜幕下的春风凉丝丝的拂过短裙下裸露的大腿,偶尔调皮的轻轻撩起裙角一边,惹得迎面一位骑车回宿舍的瘦弱男生险些撞上前面的车子。

    王璐瞧见了忍俊不禁,殊不知浅浅的酒窝配合着娇媚的凤眼又让那个呆子一阵发愣。

    提起董辉,王璐已由最初的愤恨转为了日常的平静。

    当初大二的自己迎新时就记住了这个俊朗风趣的学弟。

    身为系裡社工骨干,不久又在开学初一系列的系裡活动中和这位新生班长经常来往,更时常热心的传授学习、工作经验。

    自己也很欣赏董辉的聪敏好学和平日裡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细心体贴。

    直到两个月后——这个身材健美的男人悠哉游哉的躺在宾馆的床上,饶有兴趣的欣赏着身上的自己如何辛苦的用手指将花径润湿,如何生涩笨拙的将耀武扬威的蘑菰头纳入花唇,如何噙着眼角的泪珠主动坐下,让罪恶的坚挺贯穿自己十九年贞节的象徵。

    好在董辉并没有在尽情享乐后让自己身败名裂,反而利用家庭背景和人脉为自己在学校的社会工作、职场谋职提供便利。

    受利之馀,自己也逐渐习惯了董辉对自己娇美的身体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