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狐美人》 > 狐美人(2)

《狐美人》 狐美人(2)(1/3)

章节列表
    (2)狐美人危机淫蜂

    今年春季,万物复甦,狐美人也在山野直接游玩着,蝴蝶围绕在她的身边,花儿都不敢直视她的美丽。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但在这山野之间,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淫蜂,一位人类养的毒蜂,喜欢吸食女性的精血,喜欢女性的体液和乳汁。它们的主人死了,在不经意间来到这座山裡,它们感觉到狐美人的气息,开始疯狂地飞向狐美人身边。

    狐美人躺卧在花丛中,露出双腿,双腿间的毛皮只差半公分就能露出阴道。她的尾巴一摇一摆,蝴蝶想停留在上面,但始终找不到落脚点。还有她裸露的束胸和双肩,两个乳房露出了大半,但就是刚好遮住乳头,但乳晕还是露了出来。

    一阵阵「嗡嗡」的声音传来,一大群毒蜂出现在狐美人身前。狐美人感觉到毒蜂们不怎麽友好,起身作好战斗的准备。毒蜂还是蛮有默契的,它们没有先主动出击,只是装作採蜜的样子在花朵週围採蜜。其实它们非常讨厌花蜜,但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也不得不这样做。

    狐美人看到蜜蜂们只是採蜜,感觉是自己想多了,就不管它们,在山间游玩了起来。春风吹着狐美人那毛皮似的衣服,把狐美人的衣服吹了起来,暴露出狐美人雪白的毛穴,仔细看的话,还会发现上面有几滴露汁。

    毒蜂们还是非常有耐心的,没有去攻击狐美人,偶尔会有几隻毒蜂停在狐美人的乳晕上。狐美人轻笑着,感觉这些蜜蜂好可爱,这可是男人们最想舔弄的地方,没想到几隻蜜蜂在上面爬来爬去,细小的爪子上面带着钩子,钩进自己的乳肉,有种刺痛的感觉,但也不太强力。

    其实蜜蜂们在寻找狐美人的弱点,毕竟这是被人类驯养的蜜蜂,它们也有一定的智力。

    一隻蜂王对着其馀蜜蜂发号命令,是要狩猎猎物的时候了。当然,这群蜜蜂都是雄性,没有一隻雌性,蜂王们会在猎物的子宫裡注入卵子,然后由女性进行孵化。等到了一定程度时,女体会产下蜂卵,此时的蜂卵已经类似鸡蛋了,毒蜂会从这些蛋裡面破壳而出。

    一隻比较大的毒蜂快速的飞向狐美人的幽谷之间,还没等狐美人反应过来,这种毒蜂已经在狐美人的阴蒂上面注入了淫毒,一股痛、麻、痒的感觉传来,狐美人用手驱赶着这隻毒蜂。其实毒蜂已经死了,和其它蜜蜂相同,它们注入一次毒液就会死亡。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