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在舰娘》 > 【淫在舰娘】(2)

《淫在舰娘》 【淫在舰娘】(2)(1/12)

章节列表
    作者:绅士xjy2015年/6月/是否首发:是

    是否首发:是Ps:手机发文,无法排版,请版主帮忙!

    Ps:不只是响爷,就连大哥我也要上!只要有爱!各种无节操!

    二

    舰娘,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各国海军军舰为蓝本,从而拟人化之后,召唤出来以对抗海洋中莫名出现的深海舰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舰娘大致可以分为二种形态,装甲形,战舰形。

    装甲形,是舰娘机动性最强的形态,在海面上灵活多变的恐怖速度,美丽的身躯上还挂载着各种各样重型武器,还能召唤出大型舰炮!绝对是所有普通船只的噩梦!

    战舰形,舰娘完全解放力量,从而具现化出海洋中的真正战舰,拥有着最硬的装甲和最强的火力!但是机动性较差,所以舰娘之间的战斗很少使用战舰形态!

    在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上,一艘长一百多米,宽十多米的银灰色驱逐舰正在劈风斩浪的在海面上飞驰着,虽然是以二战战舰为蓝本,但舰娘具现化出的战舰却更加美观,更加流线形,也更加强大!

    但是此时此刻,这艘驱逐舰似乎是好像有什么在追她一样,巡航速度那么快!

    她刚刚飞快的冲过去,没过一分钟,一种恐怖的威势猛然袭来,一道黑红色的婀娜高挑身影凭空踩在水面上,怪异的高跟鞋在水里激荡出无数浪花,用和前面的舰船只差一线的航速紧紧的追了上去。

    「妈了个鸡!你大爷的果然是虐主流吧!刚刚才从小岛出来,还没俩星期就被特么一艘深海战列舰盯上了!有没有这么倒霉啊?!」

    驱逐舰舰桥上,我一脸悲愤的坐在椅子上,下身还处于光溜溜的状态,只穿着上衣。不过话说回来,自从有只小舰娘在我身边之后,我的裤子就没穿过几次,大炮弹也一直处于「战斗」状态!

    驱逐舰小萝莉响,此时下身也是光溜溜的坐在我的大腿上,一双丝滑纤细的白丝美腿紧紧夹着我的大肉棒,但是她小脸蛋上的表情却十分严肃,她正在用意识全力运转引擎,以维持最高航速!

    「这也太不科学了!战列舰居然就可以追上驱逐舰!你他么在逗我!小响!我们现在航速多少?」我抱着那可爱柔软的身躯,有点无奈的问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