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在舰娘》 > 【淫在舰娘】(5)

《淫在舰娘》 【淫在舰娘】(5)(1/12)

章节列表
    作者:绅士xjy2015年/6月/是否首发:是                      五

    在镇守府的大大温泉里,我浑身赤裸的满脸愉悦的在里面泡澡,果然选择日式还真是没选错呢!这么舒服的温泉池,没享受到哪就太可惜了!!列克星敦等舰娘们,也跟我一样脱去全身的衣服,浑身赤裸的在温暖的泉水里欢快游泳,就像三条童话里的美丽人鱼一样,看的身为王子的我大鸡巴都硬了!爱她们,更想操她们!不过,现在我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大型建造!因为获得了海姆岛主仓库里的全部钢材和铝材,我的资源里终于有两项资源破万了!还因为每天都有炼金术士提炼矿物的的原因,我大约每天都有三百左右的钢材铝材进账,生活也算是有了盼头了!但是根据小响的侦查,在莱茵群岛的周围海域足足有上百的深海舰娘在四处游荡,消灭她们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要对付这么多的深海,仅靠几个舰娘还是有点力不从心的!所以,建造也是要提上日程啦!反正资源充沛嘛!来几发也没关系!舰娘们满头黑线的从水里站起来,看着自己的提督又莫名其妙的跳起了十分诡异的非洲战舞,赤裸的大屁股一荡一荡的,那一超大条狰狞的黝黑大鸡巴甩来甩去,甩的三个战舰少女不禁咽了下口水!跳完了在莱茵群岛改良后,据说可以增加十倍好运的超级幸运战舞!我依旧满脸虔诚的跪下来,在脑海里的舰娘系统里,噼里啪啦的输入了更加诡异的玄学公式!「出来吧!皮卡丘!!!」

    我怒吼着勐的用意识按下了确认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所有的资源全部化成的无数的虚影,相互以极其缓慢的的速度相互凝实着一艘大型战舰,紧接着舰娘系统又弹出了一个窗口,一个倒数的时间,一百二十多个小时!卧槽!好运气啊!这么长时间肯定是艘战列舰航母什么的!我特么就说我是欧提吧!你们偏偏还不相信!!「诶诶诶~~~」

    看见我露出好像多年便秘好了的惊喜表情,正在感觉到困惑的扶桑,一把被我拉进了怀里,一对白嫩滑腻的柔软爆乳突然被两只大手不停的揉捏起来,这个美丽的人妻舰娘不由得惊叫起来!!「揉着这么大的爆乳,我就不信我得不到大炮!要不巨舰也行啊!」

    我神神叨叨的默念到,双手一刻不停的揉捏大肉团!「好事成双!再给我来一次吧!就是你了!皮卡丘!」

    我怒吼着,再次投入资源,组成玄学公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