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性归何处》 > 【性歸何處】(十二)子強的出現

《性归何处》 【性歸何處】(十二)子強的出現(1/6)

章节列表
    【性归何处】(十二)子强的出现作者:玄素字数:4453

    ****

    (十二)子强的出现

    来到新公司,虽然已经猜到了钱叔肯定不会让我从一名小职员做起,但我实在没有想到他竟直接将我安排在了人事部经理的位置,即使我一再拒绝,可无奈钱叔态度十分强硬,最后没有办法,我也只好接受了他的好意。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然而由于刚刚上任,很多情况我都不熟悉,甚至别说是工作了,连我手下的人我都还没有认识几个,于是当即决定,晚上把我下面的几个下属叫出来一起吃顿饭,算是互相认识熟悉一下,只不过这样一来,倒是又给若然和钱叔创造了晚上独处的机会。

    傍晚下班之前,我特意来到若然这边打了个招呼,告诉她我晚上要跟新同事们出去吃饭的事,可能得很晚才能回家,若然虽然抱怨了几句,但也表示理解我的用意,最后嘱咐了我几句要少喝点酒,然后便同意我离开了。

    晚上下班后,我与几人一起去往了定好的饭店,出于第一次请大家吃饭的缘故,我并没有选择太普通的地方,特意定了家比较上档次的饭店,至少不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我太小气了。

    一上来先是三杯酒下肚,中间说着各种客套话,希望各位以后多多支持我的工作,共同为公司努力之类的废话,只不过既然已经坐在了这个位置上,无论是不是废话也得说上两句了。

    紧接着各种山珍海味陆续上来,大家也在看似融洽的氛围里一边恭维着我一边动着筷子,就这样,一顿丰盛的晚餐在耳边不断传来的恭维声中过去了。

    晚餐快要结束的时候,对于全桌近十个人,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两个,其中一个名叫王浩,是众人之中唯一没有凑上前来对我献媚的人,看起来年龄与我差不多,只有二十四五的样子,而能够在这个年龄达到一定位置的年轻人,除非是家中有钱或有权,要不然就只能是靠自身努力与能力爬上来的了,而王浩正是这种有能力的人。另外一人叫做杨雄,不同于其他人的阿谀奉承,杨雄给我的感觉更实在,更地道,让人愿意与之相处并亲近,没有其他人那种虚假的感觉。

    结束了聚餐,看了下时间,才过去了不到两个小时,不过这对于钱叔和若然来说应该已经足够,即使钱叔能力再强,持续时间也不可能这么久,现在应该已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