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性归何处》 > 【性归何处】(五)(复苏的绿帽)

《性归何处》 【性归何处】(五)(复苏的绿帽)(1/14)

章节列表
    作者:玄素

    字数:10600

    (五)复苏的绿帽

    坐在小倩家中的沙发上,此刻的我一心只想要尽快弄清楚小倩到底知道些什么,所以对于她一直在忙活着给我端茶倒水的行为,已经让我即将失去耐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好了小倩,先别忙活了,我不渴,先赶紧告诉我你到底知道些什么吧。」

    当小倩将一杯茶水摆在我面前时,我终于忍不住开口叫住了她。

    「哦,好吧,可是李哥,你得先答应我,我跟你说完之后,你千万别太冲动,可以吗?」

    别太冲动?我的妻子可能已经跟我老爸的朋友、我的叔叔睡了,你居然还要求我不要冲动?呵呵,这种要求还真是有够可笑的。

    「嗯,好吧,我答应你,你快告诉我就是。」

    用迟疑的目光看向我,我想小倩应该也知道,即使现在的我口头上答应着不会冲动,Z.Com后又是否会遵守,那就不一定了,只是那与她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是我与自己妻子的问题,该怎么去解决,还是要我自己去决定才对吧。

    「好了,小倩,我有心理准备的,所以绝对不会一时冲动做出什么蠢事的,你就放心的告诉我吧。」

    「那好吧,李哥,既然你真的这么想要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好了。」

    终于要了解到若然与钱叔间的真实情况,我的心瞬间又悬了起来,紧盯着坐在面前的小倩,等待着她再一次开口。

    「事情的经过,得从一个月左右以前说起,因为我工作经验不足,能力又比较差的缘故,所以即使同样的工作量,我每天所需要的工作时间也得比其他同事要久一些,虽然有很多男同事乐于帮助我,可是我明白他们的目的,不是借机占我便宜就是找借口约我吃饭,所以,我一直不愿获取他们的帮助,这就使得我经常会一个人加班一段时间。」

    对于小倩前面所说的这些,我根本没有心思去听,无非是在说明她是在怎样的前提条件下得知了若然与钱叔的事情,不过既然现在是有求于她,而她此时也正在向我陈述一切,我还是耐着性子继续听了下去。

    「那天晚上,我照常加班了近一个小时,差不多六点半左右吧,我关上了电脑准备下班,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