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性归何处》 > 【性归何处】(八)出轨的背后

《性归何处》 【性归何处】(八)出轨的背后(1/7)

章节列表
    (八)出轨的背后

    「胡艳艳,刚刚我在洗手间里的时候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是让我去他家里坐一坐,刚好他家离这里不远,我就先过去一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是吗?我怎么没听到你在里面有说话的声音,我看……你是想找借口逃掉吧?」

    「说什么呢,我如果真想走还需要找借口吗?懒的跟你解释,我走了。」

    「外!我还没答应让你去呢,你不准走,你听到没有,李言,李言!你个溷蛋!」

    「砰!」

    将房门重重的关上,身后胡艳艳的叫骂声也随之消失,对于这个女人,我真是拿她没办法,只好尽量躲着她了。

    离开酒店,在周围四处询问了一下,总算在一家小旅馆里找到一间空房,毫不犹豫的,我立即开好房间在这里住下。

    来到房间里稍作休息之后,看了眼时间,已经是傍晚六点多,按理说这个时间若然应该已经差不多下班回家了吧?

    急切的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我的心中既紧张又担忧,因为我即将看到此刻在我家中的一切情况,到底若然是会正常的下班回家,还是会和钱叔在一起,尚未回去呢?

    电脑屏幕上的家中,一片昏暗,显然若然并没有回去,看来她果然又跟钱叔约会去了,只不过在我出差的情况下,她是否会彻夜不归呢?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相信他们俩势必会上床的吧?是除去若然向我解释的旅游时因药物原因的那一次,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上床,只不过那样的话,我岂不是什么都看不到了吗?

    想到自己在临出差前的下午,特意托朋友在家中安装了多个高价摄像头,结果现在却有可能完全派不上用场,我顿时充满无尽的失落感。

    没办法,既然这样,只好等下去了,看看若然晚一点会不会回去,如果真的到了十点钟都没有回去的话,就给她打个电话套一下话吧。下定主意,我也不再一直盯着电脑屏幕,将笔记本放在一旁,打开房间里的电视随意变换着频道打发时间。

    就这样,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当最终过了近两个小时,已经快到晚上八点的时候,漆黑的电脑屏幕上终于突然间变的一片通亮,我立即关上电视,将笔记本拿到自己面前。

    此刻屏幕上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