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妹控》 > 妹控《二》

《妹控》 妹控《二》(1/3)

章节列表
    妹控《二》

    《二》

    然后三个月过去,妹妹对我的态度仍一直持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不知道女人对爱情是否一生一世,但女人对记仇肯定是海枯石烂。心想也没可能永远跟妹妹交恶,于是决定狠狠向她道歉了。

    初中生的负荆请罪其实也没太多板斧,我记得妹妹说过一次喜欢吃日式咖哩饭,于是打算给她做一顿咖哩作为赔罪。那时候这种进口东西还没那么普及,要乘车去老远的超市买。那天我放学后去买了一盒,回到家里,学着背后那不懂的日语看图识字煮人生的第一顿餐。

    那时候妹妹已经回家,和往常一样锁在房里没理我,我煮好了,战战兢兢地去拍她门,正在跟同学聊电话的她有点不爽地开门:「什么事了?」

    「我煮了咖哩,要不要吃?」我尽可能以一个兄长的尊严去问,妹妹看了我手上的碟子一眼,哼一声说:「不饿。」

    「那一半好吗?」家里有兄弟姐妹的人相信都会知道,一碗太多,一半是大多会成功的数字。看到我那垂头丧气的表情,妹妹总算是给我面子,但当知道我原来只煮了咖哩后,那个看不起人的表情又出现了。

    「没有饭,只有咖哩?」

    「其实我不懂煮饭…」

    妹妹是没我办法了,有个糟糕哥哥也不是她想的,更不是我想的,只有无奈地接受现实。我俩一人分一半,就这样没饭的吃咖哩,间中还要白我几眼,害我连头也不敢抬起。

    「味道还可以吗?」

    「可以吧。」

    吃完咖哩后我把碗拿到厨房洗,看到妹妹的态度有点软化了,知道这是破冰的好机会,于是硬着头皮跟她说了那天的事。

    「其实我不是想偷看什么,只是…」

    我想让她知道我并不是盯着妹妹看的变态,日后是否变态不知道,但至少这个时候还没练成。听到我坦白招认,妹妹好像有点吃惊,那个不相信的表情,我到死的一天也不会忘记。

    「哥你没有的吗?」

    当时妹妹只有十一岁,就是小女孩发问的样子,我想她也没什么恶意,但就像再次给我‵碰碰碰碰‵的中弹。很明显她是长了,而且还认为十分正常,所以我没有是很稀奇的事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