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偏轨的友情》 > 偏轨的友情(二)同屋眠,闭眼装睡别出声

《偏轨的友情》 偏轨的友情(二)同屋眠,闭眼装睡别出声(1/7)

章节列表
    偏轨的友情(二)同屋眠,闭眼装睡别出声

    偏轨的友情

    作者:korman2015/05/10发表于:

    ***********************************

    第一回文章地址:***********************************

    (二)同屋眠,闭眼装睡别出声

    在这次假期事件之前,我与小七、憨子之间的关係和其他类似我们的异性三人组合没什么区别——我与同性憨子可以坦然谈论性话题,我与女友小七也是可以坦然谈论性话题,可是当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性话题自然是不可以谈的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好像没什么不对,友谊的火车本就是如此向前行驶的,可这次假期之后,这列火车载着我们三人一点点偏离了原来的方向……

    假期的第一天,我与小七、憨子一起坐车去了相邻城市的旅游胜地,虽说近冬的季节没什么太好的景色,地上只有一片片黄色的落叶,不过对于我们这种被校园围困了许久的学生来说,这已经是极难得的美景了。青春不觉累,我们围着景区转了一圈又一圈,释放着自己被压抑的激情。

    回到学校时已经晚上9点,我们趁着宿舍大妈去洗手间的空档,偷偷遛了进去。

    「哇,这是高级宿舍啊!真乾净!」小七的宿舍在二楼,属于学校的高级宿舍,四人一屋,每人都住在上舖,而下舖则是电脑桌。地面很乾净,除了整齐地摆放着的几双女鞋,一点其它杂物都没有,整个宿舍散发着一阵阵香气,不像我们男生宿舍,有着浓烈的男人味。

    「好累啊!我先去洗澡,你们俩先随便玩着。」小七把行李往床上一扔,换上拖鞋,便不理我们,径直走向宿舍的阳台。「这里还能单独洗澡?」我吃惊的问,我所住的宿舍可是只能去同层的公共洗浴室洗的。

    「我就是为了能单独洗澡才选这么贵的宿舍。」

    女生的爱乾净我是见识了,换成我和憨子,宁可省下这二百块去通宵。

    「哗啦啦啦……」不像平时的喧闹,假期的宿舍是如此安静,以至于小七的洗澡声清晰的传入我们耳中。我有些心猿意马,扭头看向憨子,发现他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