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征服(下部)》 > 【征服】(4-6)下部

《征服(下部)》 【征服】(4-6)下部(1/19)

章节列表
    征服(下)第四章

    燕京,「未来影视公司」会议室,一群「经理级别」的员工们三三两两地坐着闲扯,离开会时间还有十分钟,两个巨头都没有来,只有新巨头周鹏皱着眉头看着会议桌上的茶杯发呆,经过四五天的接洽,大伙都已经知道这个周经理为人非常和气,而且处理事情来很有一手,总能从别人想象不到的地方入手把很多看起来问题不大,却非常麻烦的事情解决得很完美,不过大家还是有些奇怪,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周经理还很风趣,可是开完模特大赛后,周经理却变得沉默寡言,常常需要别人重复说过两遍才能把注意力集中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经过这几天有意的打听下,周鹏已经知道海琼所在的「蓝天律师事务所」是「未来公司」的法律顾问,而海琼刚好负责「未来」的法律咨询和处理。听前台小妹说起,罗律师差不多天天都会来「未来」看看,不过从模特大赛见过一面后,海琼居然整整三天没有来「未来」了,周鹏也知道了丁子轩嘴中的目标猎物就是海琼,见到丁子轩周鹏总觉得心里有些别扭和怪异。

    这几天杨军的父亲来了燕京,周鹏猜测杨军一定是陪他父亲去了,想到李淑芬老师的前夫、杨军的父亲,周鹏就觉得头疼,还好杨军没有领着他父亲来公司参观,否则周鹏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了。这几天都是周鹏陪着丁子轩东奔西走的谈影视计划,周鹏却发现丁子轩没有像其他人嘴里描述的那样不学无术,无论是谈判时候的技巧、计划书的内容都有着非常高的水准,特别是和国内知名导演马大刚谈妥的新电影计划,已经确定会放在杭城未来的影视基地拍摄,而且会把影视基地最优美、最自然的一面呈现在电影里面,完成这个谈判的同时,丁子轩也敲定了和四大天王之一刘天王的一部关于争夺国宝古图的电影拍摄计划,会有大量动作戏放在影视基地内的西溪湿地进行摄制。

    周鹏对丁子轩做事行为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的风格颇为推崇,可是想到大伙对其口碑的两极分化又非常疑惑,却没有过多去琢磨,只以为是平时丁子轩太懒没有好好做事,习惯把事情丢给杨军处理的原因。刚刚周鹏是和丁子轩一起到了会议室门口的,丁子轩接到一个电话就进了自己的办公室,示意周鹏先去会议室等一下。

    进了办公室,丁子轩的脸色就沉了下来:「我说过不要再给我打电话,我们已经两清了。」

    「可是事情闹大了,特别是那个杨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