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处不在的丝袜生活》 > 【无处不在的丝袜生活】(14)

《无处不在的丝袜生活》 【无处不在的丝袜生活】(14)(1/6)

章节列表
    【无处不在的丝袜生活】(十四)作者:suicide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王小帅在学校听闻过无数个这个风花雪月问题的答案,那时感觉很美。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现在,这一刹那,小帅的心里蹦出一个字,屁!狗屁!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一个完全满足你性幻想的女人在你身边呻吟,你却无法把她推到在身下。

    小帅拿出手机,对准近在咫尺的黑色绒面前尖包带袢后空高跟鞋里黑色银葱闪光连裤丝袜包裹的柔嫩玉足,开启了摄像模式,另一只手狠狠地撸动起来,在隔壁一阵阵压抑克制的娇喘中喷薄而出,膨胀的欲望如同一个气泡,破了,如同根本没有存在过。看着自己的手中刚才还让自己颤抖激动的黑色残破裤袜,小帅突然觉得那一滩白那一团黑,是如此的刺眼丑陋,狠狠地丢在了垃圾桶里。

    一男二女还在厕所里谴倦,汁液横飞,小帅已经收拾好衣物回到了包座,姐姐赵倩横躺在那里,人事不醒,旁边的黑方已经空空如也。宝蓝色真蚕丝蝙蝠袖配花多层雪纺连衣裙拉得有点上,裙裾的前摆斜搭在大腿上,漏出紫色连裤丝袜包裹得两条白嫩的大腿,饱满的臀部在裙下画出一道优美的曲线,腰际开衩出裤袜的袜腰下是内裤的黑色的细带,黑色绒面的尖包头两侧流苏的长筒高跟皮靴一只耷拉在地上,一只翘在沙发上。

    「姐,姐,醒醒,怎么喝成这样。」小帅握住赵倩的双肩摇了又摇。

    「小……帅……你……死去哪里了……扶我起来靠……一会……晕死……我了……」赵倩勉强地睁开双眼,把手递给小帅。

    「小……帅……你说姐姐……漂不漂亮……」小帅刚把表姐拉起来,姐姐的头就重重得靠在了自己身上,两人的脸紧紧地贴在一起。赵倩在小帅的耳边呢喃。

    「漂亮,当然漂亮了,老姐是我眼里最漂亮的。」小帅安慰着赵倩,一低头只好看见半透明衣裙下黑色绣花蕾丝文胸里漏出的两团雪白的丰乳,两眼有点发直。

    「我……我的胸……是不是不够大?」赵倩一把抓住小帅的手就按在自己胸口。

    「姐……姐……你喝多了啊。」饱满柔软的触感,让小帅瞬间有点大脑死机,嗓子发干。

    「快说……你摸摸……大不大?」赵倩抓着小帅的手在自己的胸口揉捏了几下。

    「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