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4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4(1/3)

章节列表
    十四

    "陛下,陛下!"

    "爱妃,别慌,朕在这。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艰难的睁开眼,齐珂儿看到皇帝一脸关切的脸神,她想行礼,却发现只动了一下身子便疼得要命。

    "别动,"吉宏西关切的扶着她,"躺下好好休息。"

    "我这是在哪?陛下你怎么在这?"

    "这是爱妃的甘泉宫啊。"

    齐珂儿这才看清自己确实是躺在甘泉宫的凤床上,皇帝后面还站着几个神情担忧的宫女都是甘泉宫的人。

    "我,我躺了多久了?陛下你没事吧?小香和小琴呢?她们怎么样?"

    吉宏西轻声安慰道:"朕没事,爱妃你昏迷已三天了,但现在好了,太医说你受了较重的撞伤,但只要醒过来再用点药就没大碍了。"

    皇上有多久没这样温柔的对待过自己了,齐珂儿心中感动无比,但她此时更想得到兰香与古琴的消息,又问道:"那小香与小琴了?她们到底怎么样?"

    "爱妃别担心,她们都还活着。"吉宏西犹豫了几下还是说道:"但是,她们都伤得比较重,特别是古琴。"

    齐珂儿紧抓住皇帝的手,颤声道:"怎么,她怎么样了?"

    "她现在还昏迷不醒,太医说她虽然还活着,但很可能再也醒不来了。"

    齐珂儿的眼泪刷的流出,古琴是她嫁给吉宏西就一直跟着她的,虽是主仆,却情同姐妹,而且她是为保护皇后才受此重伤的,怎叫齐珂儿不伤心呢。

    "你也不太伤心了,"吉宏西安慰她道,"太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