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8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8(1/6)

章节列表
    十八

    一连几日,齐珂儿心情特好,多少年没有这么舒畅过了,与皇帝多年的隔阂已完全消失了,更重要的是对那个使命的怀疑也消失了,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准备好太子的婚事,以往象这类事她是都交给古琴去办的,但如今古琴还昏迷不醒,而兰香虽可下床慢慢行走了,但体质仍虚,她只好把这事交给秋纹去办。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几天皇帝也特别忙碌,天天在勤政殿与众大臣商议北境的战事,齐珂儿也不愿多打听以至让皇帝烦心,她心中挂念古琴,便又走进古琴的房中去看望。

    刚一进房便看见兰香站在床边默默流泪,见齐珂儿进来了赶忙擦掉眼角的泪水行礼道:"参见娘娘!"

    齐珂儿连忙扶住兰香,关心说道:"小香,你来了呀,你自己还没完全复原,不应过多走动的。"

    兰香声音嘶哑,好不伤心的回道:"娘娘,那刺客是什么人,有眉目了吗?小琴她…她这样,我看得好心痛。"说着又流出泪来。

    齐珂儿叹道:"但愿吉人有天相,只希望小琴她能挺过这一关,不过小香你也不要太伤心了,好好的恢复自己的身子,我还有事要你做呢。"

    接下来齐珂儿把前几天在太玄院所见到的事跟兰香说了一遍,兰香听后又惊又喜,道:"这么说皇上已接受我们族人的传说了,公主,你打算怎么做?"

    齐珂儿道:"外面的战事我们是管不上的,既已证实陛下是拯救人类的君主,我们只要好好的辅佐就是了,我现在担心的是宫里…。"

    "公主说的是白羽?"兰香小声的道。

    齐珂儿点点头,"虽然这段时间陛下很少去她那了,但我也没有听说她有过什么怨言,这可不同于宫中那些失宠女人的行为啊,何况…,"接着齐珂儿又把那天晚上在五行法阵的铜虎处见的那个人影告诉了兰香。

    兰香秀眉紧蹙,好象也在回忆什么事,"公主这么一说,奴婢好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