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21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21(1/5)

章节列表
    二十一

    上林苑的行宫说是行宫,其实并无一点宫殿的模样,只是一座青砖绿瓦搭建的院子,极象乡下的一个大户人家的住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齐珂儿对身后的燕然弦微笑道:"这个地方是太祖皇帝登极之前住过的,宫里还保留着当年他使用过的一些物件,让你们在这住几日也是为了感怀太祖爷的盖世功勋,继承他的遗训。"

    "儿臣知道,"燕然弦恭敬的回道,"这几日儿臣与太子殿下定会潜心领悟,按太祖爷的遗训行事,做他的好儿孙。"

    齐珂儿见燕然弦乖巧懂事,心中甚为高兴,这次她来上林苑并没有带兰香一同来,因为她一直放心不下白羽这个女人,故留着兰香在皇宫继续监视这个女人的动态。但,自己为什么也要来上林苑呢?真的是跟皇上说的那个原因吗?她自己也说不清,只不过内心中有一个让她又期待又恐惧的念头时不时的跳出,但她却不敢多想。

    头一日,齐珂儿独自一人处于房中,任由太子夫妇在行宫内四处走动,查看旧物。而到了第二日,齐珂儿便把他二人召入自己房中,吩咐道:"按照祖制,在上林苑的第二天,你们必须到园子里狩猎,并且有一项特别的规定,只能带少量的随从。"

    吉才浩笑道:"母后,这规定好,依孩儿看,不要带一个随从,就我与弦儿去就可以了,保证抓几头大肥鹿回来。"

    齐珂儿微微一笑,"浩儿自信是好是,但必要的安全还是不能少,这样吧,就带四个精壮的护卫,咱们走吧。"

    吉才浩一愣,"母后也要去?"

    齐珂儿笑道:"怎么,我就不能去吗?"

    吉才浩连忙道:"母后您是千金之躯,这狩猎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他话还未说完就被齐珂儿打断道,"刚才你不是说只你与弦儿去就行了,如今还带了四个护卫,有什么不放心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