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32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32(1/3)

章节列表
    三十二

    问天塔,赤金堡最高的建筑,也是整个承天府最高的地方。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十多年没上去了,齐珂儿抬头看着沧桑古老的高塔,轻轻的推开半掩的塔门。

    木制的楼梯和扶手还是这样干净,但整个塔内听不到一丝人响,齐珂儿此时冷静了许多。她小心翼翼的走上梯子,暗中运用身上的元力后才慢慢的往上走。

    快到顶层的房门时,忽看到里面有霞光万道,这是有人在施展极其强大的法术才会出现的现象,不过这是一种很温和的法术现象。

    齐珂儿加快脚步来到门口,见白羽果然在内,一个造型精美的传送门立于屋内正中,门框边正散发着夺目的霞光。

    "白羽,你这是干什么!"齐珂儿大声喝道。

    白羽露出了从来没有过的笑容,充满了诡异、得意、嘲讽,还有-不可捉摸!

    "我带陛下去个好地方!"

    齐珂儿又急又怒,不顾一切的朝她扑去,可好象撞在一个什么东西上般,怎么样也通不过去。

    透过这堵无形的墙,齐珂儿眼睁睁的看着白羽抱起吉宏西往传送门走去,她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一般,第一次感到这么绝望和无助,她瘫坐在地上,是如此的脆弱,"不……不要……,不要把陛下带走。"

    白羽还没有跨进传送门,她带着胜利的微笑对齐珂儿道:"齐珂儿,我知道你一直都怀疑我,也暗中在调查我,但你却一直不得要领,呵呵!你自以为聪明,自以为可以拯救天下,其实那只是痴人说梦而已。"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白羽哈哈大笑道:"现在告诉你也无妨,我是'圣灵'的忠实仆人!"

    "圣灵?"齐珂儿突然明白,"原来你是魔物'恶灵'的走狗!"

    白羽冷笑一声,"哼,可惜你知道的太迟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