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5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5(1/4)

章节列表
    五

    在地面上跪拜着的卫桥有一头浓黑的头发,身穿着朱红色的官服,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相貌堂堂的中年男人会是一个名声极差的溜须拍马之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卫少卿,起来吧,"齐珂儿道,"不过过不了几天,本宫可要换个更高的官衔来称呼你了。"

    本来已经站起一半的卫桥听了皇后后面那句话后又"扑通"一声跪下,"娘娘这样说下官,可折杀下官了。"

    齐珂儿冷笑一声道:"这个本宫可没有说错,你给皇上送了一个这样的大礼,皇上升你的官可是指日可待啊。"

    卫桥的鼻尖上渗出了丝丝汗水,连忙回道:"下官对陛下忠心,但下官更对娘娘忠心啊。"

    齐珂儿哼了一声,说:"对本宫忠心?送了一个这样的大美人给皇上,连本宫这个后宫之主是这几天才知道,还敢说是对我忠心?"

    宋桥已是满头大汗,鼻尖上的汗珠更是一泣泣掉在地上,好在他应变奇速,回道:"娘娘可是冤枉下官了,这个白…白姑娘是下官送入宫里的,但下官的本意是把她送给娘娘啊。"

    见皇后没有打断他的话,宋桥的胆子又大了些,继续道:"下官认识白姑娘后,发现她是一个心灵手巧,特别懂事的姑娘,下官就想通过黄公公送给娘娘做宫女,哪,哪知不知怎么被陛下看上了,所以下官也是没办法啊。"

    在一旁的兰香冷笑一声道:"宋大人可真会说话,赤金堡里的宫女多的是,还要你来费心。"

    宋桥面向兰香道:"宫里的宫女是很多,但据下官所知,能象兰香姑娘和古琴姑娘一样伺侯好娘娘的却没第三人了,而下官见这个白姑娘聪明伶俐,温顺乖巧后,心想终于有人可以为二位姑娘分担些劳累了,所以下官才想把她进献给皇后娘娘的。"

    另一旁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