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9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9(1/11)

章节列表
    九

    一连几日小雨不断,齐珂儿在甘泉宫休养,伤也好了大半了,而兰香与古琴因为伤势较重,则还在两间偏僻的小屋内静养,大概还过两天就可以复元出来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而今日雨也终于停了,齐珂儿刚刚调息完毕,一名叫秋芸的宫女匆匆跑来道:"娘娘,奴婢得到消息,陛下前天已离开永乐宫了,这两天一直在勤政殿会见大臣。"

    "哦,"齐珂儿微睁凤眼,暗感纳闷,问道:"你可打听到是什么事吗?"

    秋芸小声回道:"奴婢也问了陛下身边的几个小太监,他们没敢明说,但听口气,好象是北方边境出了大事,所以陛下在召集大臣商议。"

    齐珂儿略微思索,慢慢站起,轻声道:"你跟我去勤政殿去看看,不要惊动别的人。"

    "是,"秋芸应道。

    行不多久,庄严的勤政殿已出现在眼前。齐珂儿道:"我们从后面小门进。"说罢便拐了个弯,来到勤政殿的后门。

    有两个太监正站在门边守侯,见是皇后来了都大吃一惊,连忙跪下行礼。

    "都起来吧,"齐珂儿道,"让本宫一个人进去就是了,你们都不要声张。"

    那两太监互相对视了一眼,不敢违抗,只得把门小心翼翼的打开,让皇后一人进去了。

    刚一进殿就远远的听到皇帝与大臣说话的声音,但听得不太真切。这勤政殿被一道黄丝帘分割为前后两部分,前面是皇帝与大臣议室的地方,后面较为狭小的部分是皇帝稍作休息之处,现在齐珂儿就在大殿的后面,她轻手轻脚的走到黄帘后离皇帝宝坐不远的地方停住,仔细听着他们的对话。

    "方爱卿,他们怎么还没到?"这是皇帝吉宏西的声音。

    "请陛下稍作等待,他们应该马上就会到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