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与老妈的故事(乱轮系小说)》 > 【与老妈的故事】 四

《与老妈的故事(乱轮系小说)》 【与老妈的故事】 四(1/6)

章节列表
    作者:22313650072015/5/是否首发:是

    看过很多乱文,里面的母亲要么水性杨花生性淫荡,要么儿子一推就倒从此缠绵无限,父亲则常年不在家或与性无能挂钩,导致母亲寂寞难耐等等……现实里这种情形可谓少之又少,我相信还是以正常家庭居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在论坛发文分享自己经历的目的之一便是想要告诉大家,其实正常家庭里也是有机会存在,不一定非要母亲淫荡父亲无能,父母感情破裂。有时候事情水到渠成,发生的时候就自然而然,发生后也能看似平平静静,很多事情都被双方很好的掩盖在了现实生活下面,正常的日子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相信各位看官对于我的经历都有各自的评判标准,如开头所说,闲着当看个小说,图个乐子也不错。还有在这里再次谢谢大家支持啦,初次来论坛发确实经验不足,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至于文笔方面,太久没正儿八经写东西确实退化的差不多了,我也很不好意思,我会尽力回想当时的情景,争取写的细腻一点,但最重要还是保持真实。本文主要是平淡叙事为主,要想看肉文的可能会失望,毕竟我也不是专业H文作者,而且又是写着老妈,太肉了确实写不出。在这里再一次感谢大家。

    了解了爸妈的性生活后,感情方面当然也要了解。前文有提到老爸是一个比较古板的人,平时在家里都是比较严肃甚至是严厉吧,所以我小时候一直是很怕我爸。高中后可能是工作上比较忙再加上我也大了,他对我的管束也减少,而我也不怎么怕他了。他和老妈倒常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吵架,在我小时候他还会对老妈动手。有时在家看着他们争吵也是烦啊,都对婚姻产生恐惧了。我感觉老爸就是一大男子主义的人,事事都得自己占理,但他也并不是那么光明磊落。

    记得初中那会我拿老爸的手机玩,翻着翻着就点进老爸的手机相册,令我吃惊的是里面有老爸在宾馆开房的照片,画面中的是一位年轻女性,有几张还是老爸在床上搂着她的自拍。那一刻开始老爸的光辉形象可以说是大打折扣。那段时间爸妈关系空前紧张,估计就因为这事吧,不知道老妈有无看过这些照片,但老爸那会的表现确实有点像出轨,有时讲电话都遮遮掩掩的,也难怪老妈察觉。老妈其实也是个比较争强的人,老爸越遮掩她就越想明白个究竟,于是那时几乎是天天争吵。我是感觉自初中后爸妈的感情就有点隔阂的样子。为了了解爸妈的感情状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