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与老妈的故事(乱轮系小说)》 > 【与老妈的故事】九

《与老妈的故事(乱轮系小说)》 【与老妈的故事】九(1/8)

章节列表
    作者:22313650072015/09/

    好久没更,平时都是趁有空闲断断续续写点,速度确实比较慢,但我在此郑重承诺,本人绝不当太监~假期这段忙碌的实习还是挺有感触的,最大的收获就是真切体验到了下班回家真心只想吃饭洗澡然后躺床上睡觉的感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之前看电视剧也好AV也好,总有老公下班回家疲累不堪从而无法向老婆交作业的剧情,那时就认为这老公肯定自己身子虚,自己以后绝不会这样。

    可真到了实践后,发现自己也与剧情里的男主角半斤八两,回到家就摊在沙发上不想动了,只想快点洗澡睡觉。

    所以呢,这说明什么,在本文中我想说的就是,有什么想法趁年轻就试试吧,不有句话吗,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等到了参加工作,真心没闲心有那么多歪心思了。

    然后呢,还有一句话与大家共勉,「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这其中含义,相信大家可以领悟。

    好啦,又多说闲话了,下面进入本次故事正题。

    上文说到利用ipad让老妈知道了我在看母子类AV,借机触动下她,而老妈依然是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平时言行举止一切如常。

    可能有些人也会纳闷,说你怎么就知道你的攻略有作用啊,不会只是一厢情愿吧。

    说实话这种疑问也让我觉得很为难,不知道如何回答。

    虽然有句话说得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当就攻略老妈这件事而言,还真是当局者比较清楚明白。

    日常与老妈接触的氛围也真只有当局者感受的最直接明显,也是怪我文笔不好,难以把这种感受呈现给各位,但后文会慢慢提到一些现象供大家参考。

    高考后的假期着实漫长,旅游完回来就报名学了车,感觉日子过了很久啊可一看日历离开学却还有很久。

    真心是有点闲过头了。

    不过还好有一帮球友,之前高中的时候受学习影响,一周也就只能踢一场球,这会放假了,总算可以尽兴了,三天两头只要有空就约着一起去踢球。

    这不踢不知道,一踢吓一跳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