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与老妈的故事(乱轮系小说)》 > 【与老妈的故事】十一

《与老妈的故事(乱轮系小说)》 【与老妈的故事】十一(1/9)

章节列表
    作者:22313650072015/10/31发表字数:8344

    与同好交流时发现一些情况,这里还是想说说自己的看法。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对自己妈妈有想法的人似乎不是少数,特别是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身边的辣妈人数也越来越多,以后有这种想法的怕是有增无减。有时看着小区里的辣妈们,内心还真是羡慕她们儿子,平时能有如此眼福,个人感觉这或许会助长他们的恋母思想,又或许他们之中有些人正阅读本文也不一定。同好分两种,有些是有心无胆,对老妈只敢远观不敢近探。这类人我是理解的,毕竟我也基本属于这类人,所以我是主张按本文一样由浅入深,有限度的试探,这样即使产生后果也不会太严重,顶多母子尴尬几天就完事了。还有一类同好是上来就干,这在现实里是断然不可行的,起码不是稳妥的,未知因素实在太多,本人并不推荐。

    其实攻略老妈好比温水煮青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当然也不排除某些突发事件加快了这个进程。就说本文之前讲述的种种攻略方法,它们都不是一时一日的行动,而是持久坚持的行动。例如一直和老妈散步谈心,一直保持对老妈时不时的揩油,时不时翻乱老妈内裤,有机会还假装无意给老妈偷瞄我的母子AV……

    从另一个角度可以说这个过程即是攻略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怎么说呢?在这段时间里,你的心理或思想或许会有变化,这种恋母心理会淡下去一些,其实这就是你的成长过程,很多人往往在这段时间,在朦胧的冲动中就完成了成长,这份情结也就成了过去式,就像我上大学后,有了女友又约炮有成,对老妈的心思是比之前淡了不少。

    哈哈开头又不知不觉说了一堆话,希望大家看明白意思。下面正式开始正儿八经的说一堆话。

    温泉回来后,老妈还是有变化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温泉事件的后续影响。这变化就是老妈对自己的内衣奶罩进行了「精兵简政」原本老妈的内衣奶罩各自都有20件左右,温泉回来后各自只剩十件左右,而且颜色区别挺明显的。有没有少数量,少了多少,少了哪件都一目了然。这对我撸管事业实在是一个重创,但偶尔还是会撸撸的,怎么撸呢,这里请诸位莫笑。由于我之前也发现了爸妈安全套的存放位置,就在衣柜最里面,所以当发现老妈内衣罩数量减少但又实在想撸时,我就会带套撸……仍然套着老妈的内衣,只不过就射在套里了。其实这也算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