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小城深绿》 > 【小城深绿】02

《小城深绿》 【小城深绿】02(1/11)

章节列表
    没过几天我爸就走了,小w继续和我住。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们还是天天晚上yy一阵打飞机然后睡觉。我对yy和现实分的很清楚,认为yy就是yy,不可能在现实发生什么事情。直到一个星期二的早上。那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小w睁眼看着天花板,不像是刚睡醒的样子。我有点奇怪,平时都是我叫他的。见我醒了,也没说话,发呆一样。在我穿衣服的时候却突然对我说想起家里有点事,要回去。然后就飞快的穿上衣服走了。我也没多想,准备洗漱以后出门吃早饭。我妈已经出门了,她在县XX局上班。好像是管点图书资料什么的。不能迟到,可以早退。基本上下午很早就可以回家做饭。我们早饭都在外面吃。我走进厕所的时候,发现洗衣机里露出一个床单角,一看就是我妈的床单。我妈从来都是下午回来洗衣服,早上起来就换床单很少见。我就顺便掀开洗衣机看了一眼。洗衣机里不但有床单,还有我妈的内裤和奶罩。虽然我对内衣这些没有什么兴趣,但是有机会还是顺便yy一下。拿起我妈的内裤,发现裆部湿了,不是一点,而是整个裆部,屄的位置都湿了,而且皱巴巴的像被大力蹂躏过,还散发着一股浓烈的味道,说不上多好闻,但是让人兴奋。我下面开始发胀。我想原来我妈和我们一样是自己解决的。但是我拉起床单就发现有点不对劲,床单有些地方粘在一起了,扯开一看就知道是精斑,有些地方还没干透,这东西我太熟悉了。我心里惊了一下,脑子飞快的转。我爸早走了,我不会梦游,即使梦游都没那胆,只能是小w!我一边想着这小子胆子太大了,一边走进我妈的房间,在纸篓里看见大团的卫生纸。打开看,里面也有没干的粘液,其中还有几根淡黄色柔软的毛。小w蛋很大,但是不长毛,这肯定是我妈的。到此,虽然有点难以置信,我肯定我妈被小w干了。

    上学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该怎么办,但什么都没想出来。到了学校,小w早来了,看见我眼神躲躲闪闪。问他什么事走的这么急,他也吱吱唔唔。整整一天都躲着我,这更证实了我的判断。到下午放学,他说还有事,这几天都可能不到我家住。我哦了一下,没动声色。回到家,我妈已经把床单洗了,正在做饭,有点心神不宁,有心事的样子,把碗打碎一个。晚上我失眠了,脑子里都是小w奸淫我妈的样子。以前yy我妈,男人的形象很模糊,既不是我自己,又不是我爸。可能我希望是一个和小w他妈男朋友差不多形象,现在这个形象太清晰了,就是小w。

    小w果然几天没到我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