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道士下山浪江湖》 > 【道士下山浪江湖】二

《道士下山浪江湖》 【道士下山浪江湖】二(1/8)

章节列表
    【道士下山浪江湖】二

    2015/4/14首发于第一版主小说站

    *********************************************************************一个不知是何处的荒郊野外,四男两女六双眼睛都盯着同一人,他身着一件破烂道袍发饰也做道士打扮,不高但微胖,最突出的是他那圆滚滚的小肚子,遮住了脸看着就像有三四个月身孕的孕妇,唯独眼睛清澈明亮让人不由得心生好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阁下是哪路朋友,这是我们离阴宗的私事,外人最好不要插手。」

    胡老大毕竟是三人中的领头,最先反应过来,两句话说的不卑不亢,既道明了自己来历也同时告诫对方这事他惹不起。

    这时候的萧叽叽才是头疼要死,刚才只是本能地不想胡老大伤害那位楚大美人,那想过自己可能也会惹上麻烦,此刻的他脑筋飞转不知如何是好。

    「慌个球!老子连老杂毛那老畜牲都不怕,还怕你们仨能吃了我不成。」

    心中打定主意后萧叽叽整个人气场为之一振,真让人觉得有点世外高人的味道。

    「哼,好大的口气,连我都不知道是谁,就敢搬离阴宗出来招摇,当真是好笑。」

    这几句话萧叽叽说的不急不缓不轻不重,胡老大三人面面相觑,一时都摸不着头脑。

    「敢问阁下名号,也好叫我等认识认识。」

    「哼,宗里难道就没人和你们提起过我吗?」

    「这……」

    胡老大一时语塞,莫非此人与我阴离宗有关。

    「啊!你是……阁下可否借一步说话。」

    一直沉默不语的韦老三突然想到了什么,惊恐有带点恭敬地对萧叽叽说道。

    「……,好,但你们可不要骗我一走,就伤了这姑娘,否则定要你们三人好死不得。」

    「是是是,自然是不会的。」

    韦老三恭恭敬敬地答道,其实只要再多说一会话萧叽叽这马脚铁定是要露出来的,只是看这韦老三一副儿子见了老子的乖巧样才敢答应下来。

    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