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道士下山浪江湖》 > 【道士下山浪江湖】五

《道士下山浪江湖》 【道士下山浪江湖】五(1/8)

章节列表
    【道士下山浪江湖】五

    2015/4/20首发于第一版主小说站

    *********************************************************************常林镇,是去洛阳的必经之路,各地的商旅来往洛阳做买卖之时皆会在此落脚,因此也造就了这里的经济繁荣昌盛,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络绎不绝,街上充斥着小贩们的叫卖声、商队的烈马嘶叫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俗话说福与祸相依,这个繁华鼎盛的地方其实也暗藏着危机,常林镇方圆百里之内光是有名有姓的山贼绿林就有七八拨,更别提那两三个人结对专挑落单路人打劫的小毛贼了,那是数不胜数。

    所以一般的商队都至少配有二十来人的保镖,日头一过晌午就不再走,宁愿在这歇一晚明天一大早再赶路,因为这方圆百里只有这常林镇一个能歇脚的地方,加之附近树林丛多、地势险恶,赶夜路实在是危险,绕是如此,时常还是能听到某只商队被山贼打劫无一活口的噩耗。

    悦来客栈二楼,一男一女正在吃饭,饭桌上摆满了许多精致小菜,有珊瑚金钩、凤尾金鱼、玛瑙银杏、荷叶肉、锅烧鸭、酥炸春花肉……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你,额~你说,说的是真,额~真的吗?」

    此刻的萧叽叽一边不停地往嘴里塞东西,腮帮子鼓得大大的,却又一边说着话,附近的食客看着他这饿鬼投胎的模样都面露鄙夷。

    「这一路上你都问了多少遍,我骗你干嘛。」

    与他同坐的女子自然是李琳儿,对于萧叽叽的问题她显得很不耐烦,因为这一路上她都不知道回答了多少遍同样的问题了,不回答他吧,他还是会接着问,像只苍蝇一样嗡嗡叫恨不得把他毒哑才好。

    「嘿嘿,那,那就好,那我就,就放心了。」

    再一次得到肯定答复的萧叽叽继续扒拉着碗里的米饭,他这辈子哪里见过这么可口的饭菜,巴不得把碗都吃下去。

    「但你也不用高兴的太早,我早就说过,他这人脾气怪的很,未必就肯出手医治你。」

    李琳儿不咸不淡地说道,这一说完,萧叽叽脸色又变的有些暗淡,放下了手中的碗筷抹了抹嘴,道,「唉,只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