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道士下山浪江湖》 > 【道士下山浪江湖】八

《道士下山浪江湖》 【道士下山浪江湖】八(1/7)

章节列表
    萧叽叽顿时有些傻眼了,说的好好地怎么突然就骂自己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怎么,琳儿你怎么突然生气了,好端端地骂我做什么?」

    萧叽叽不解地问道。

    「你闭嘴,快把左手伸出来。」

    李琳儿急切说道,也不理会萧叽叽,自己直接就去抓他的左手,拉起他的袖子,将自己的食指、中指、无名指搭在他的寸关尺上。

    萧叽叽一瞧,这是给我把脉呐,这好端端地怎么突然想起给我号脉来了,虽然心有疑惑,但瞧著李琳儿这一脸严肃的神情,当下也不敢出声打扰她,过了好一晌,李琳儿才算诊断完毕收回了手,瞧她面色看不出是喜是忧。

    「琳儿,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出事?你别吓我啊。」

    萧叽叽心下担忧,瞧她半天不言语,终是忍不住出声询问。

    「我问你,刚刚那个贼秃有什么奇怪举动没有,或是你现在身体有什么不适的?」

    「…….唔~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举动,就是坐在我旁边和我说了一堆佛理之类的,我现在身体和往常一样,没什么事啊。」

    萧叽叽虽然一时不明白李琳儿言下之意,但这时也不敢马虎,将他和不虚老和尚整个谈话的经过细细想了三遍才答道。

    「真的没有不适,这可是生死攸关的事,你可千万别儿戏闹著玩啊。」

    李琳儿望著萧叽叽正色道。

    「我骗你做什么,你倒是先告诉,到底怎么了,难道我中毒了不成?」

    萧叽叽经过这一会儿的功夫将李琳儿的一连串奇怪举动推敲了一下,想来只有一个可能——自己中毒了。

    「你可知道刚刚那贼秃是什么人?」

    李琳儿沉声道。

    「什么人?那老和尚不是叫不虚吗?该是那少林派的得道高僧,是那不见神僧的师兄、师弟才是,难道他骗了我?」

    「什么狗屁神僧!你中计了!」

    李琳儿皱眉怒骂道。

    「那不见和尚确是少林寺的得道高僧不假,可这【不】字辈的僧侣传到现在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