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罪妻(原名:纠结)》 > 罪妻(原名:纠结)十二 铁证如山(下)

《罪妻(原名:纠结)》 罪妻(原名:纠结)十二 铁证如山(下)(1/3)

章节列表
    罪妻(原名:纠结)十二铁证如山(下)

    罪妻(原名:纠结)十二铁证如山(下)作者:zhaozhimo2015/05/16发表于:十二章  铁证如山(下)笔记本电脑中呈现的那张相片并没有女方的脸,从拍摄角度来看应是妹妹站在旁边拍,而阿龙全身赤裸坐在床边,两手后撑,上身半后仰,带着得意,炫耀,淫秽的眼神看着镜头,其双腿之间已经勃起坚硬如铁大约长十五六厘米左右粗大阴茎被一只细白柔软、指如葱根的玉手五指收拢包于掌内,拇指轻压在粉嫩龟头上,显然阿龙的阴茎就是被这只玉手反复淫亵玩弄刺激勃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虽然没有女方的脸,但从那保养得十分精致的手以及手指上那颗昂贵的钻戒可以认出这是妻子的手。因为这颗价值数十万元的钻戒就是我在结婚十五周年的纪念日买给妻子作为礼物的无色LC级钻戒,以此祝福我们的婚姻像这钻戒一样纯净无暇。妻子十分喜爱重视我送给她的这件礼物除了在自己和我的生日以及在结婚纪念日戴过外,其它时间都是小心翼翼保管好。想起当时我给妻子戴上钻戒时妻子激动地热泪盈眶说爱我一辈子,做世上最纯洁的妻子,揩手白头。誓言犹在耳,而戴着最纯净钻戒的手指却用最淫秽的动作做着世上最龌龊的事。闭起眼睛,呼出胸中郁愤之气,睁开眼睛,怀着莫名疼痛的心情打开了下一张图片。这张相片拍摄于妻子的奔驰GL500车内,时间正好是我从星马泰旅游坐飞机回家的那天,副驾驶上的座位已经放平与后排连成一片,着格子T恤的妻子半躺在座位上,丰腴修长两腿成M型打开,本应保护妻子两腿之间最神秘部位的皮短裤已经不翼而飞,单挂在左腿的脚踝处,一个疑似人头的黑色物体正趴在两腿之间。而妻子则左手拿着手机接听话,右手则死命地按住那人头往自己胯部压。那天车上只有妹妹,妻子,阿龙三人,拍照的是妹妹,那趴在妻子胯间的无疑就是阿龙,而妻子那时应该就是接我的电话,我在电话中听到的扑哧扑哧声音,实际上就是阿龙在给妻子口交的声音。接下来的相片是戴着假发的妻子着一身红黑相间绣花旗袍慵懒地斜躺在一贵妃椅上,只是旗袍襟摆大开露出了妻子雪白的大半个屁股和大腿,散发出诱人的魔力,也可以看出妻子旗袍下的身体是全裸的,从贵妃椅后书柜上的玻璃反射出是阿龙在拍照。可能由于职业的关系,妻子在我面前的着装都是比较严肃端庄的正装,在家也是宽松的居家服,很少穿这种能展现女性身体曲线和婀娜身姿的旗袍,当我看到妻子这张充满熟女风情照片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