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罪妻(原名:纠结)》 > 罪妻(原名:糾結)十七

《罪妻(原名:纠结)》 罪妻(原名:糾結)十七(1/3)

章节列表
    罪妻(原名:纠结)十七作者:zhaozhimo2015/08/31发表

    第十七章

    给刘佳伶当了十八年老公的刘琇虽然察觉到妻子微妙的变化,但由于他保守的价值观,不喜欢刘佳玲的变化,认为都老夫老妻了不需要这么着力打扮地这么风骚,不准刘佳玲涂指甲油,涂口红,浓妆艳抹,认为长期染发对身体不好。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虽然刘佳玲不认可刘琇的观念,但由于害怕老公多心怀疑自己是发骚在老公心中留下不好的印像影响夫妻感情,不得不违心地顺从了老公。

    日子就在刘佳玲忙碌充实而又枯燥单调过着,不久妻子就结识了来自台湾的投资人何姐,由于何姐在本地的一个酒店项目遇到了十分麻烦的工农矛盾,延迟了竣工时间,浪费了大量的时间金钱人力,面临项目失败的风险,而妻子利用自己是人大代表的优势以及人脉关系网帮何姐解决了这个问题,避免了项目的失败,也由此和何姐的关系进一步密切,并成了结拜姐妹。

    事后不久,何姐为了感谢妻子的鼎力相助邀www.01Bz.net妻子到台湾旅游。

    而刘琇由于要照顾女儿的生活以及单位有事,没有陪妻子前去。

    妻子安排好公司事务后到达台湾在何以及她朋友的陪伴下先从台湾南部开始一路向北游玩。

    一个星期后,她们抵达了台北市又玩了二天到晚上酒足饭饱后,为了消除旅游的疲劳,何姐邀请妻子泡温泉泡完后又做桑拿浴,完后开始做按摩,妻子以为按摩师是女性,只穿了条肉色内裤躺在床上。

    谁想进来的按摩师是一个刚满18岁长得很帅气很阳光,充满青春活力的男孩,更绝的是男孩身上只穿了一条黑色透明男士情趣丁字裤,说起来是裤其实就是一条细绳和只有一点点透明布料做个鸡巴形状包裹着鸡巴,显得很性感。

    妻子除了刘琇外从来没有见过其它男人的裸体,显得有点慌张拒绝男孩的按摩。

    男孩则苦苦哀求妻子说何老板已经付了钱,而且今天是男孩第一次出台接客,如果妻子拒绝了男孩,则男孩会受到老板的惩罚并且这个月都没收入,他的母亲还指望他出钱治病,信誓旦旦地承诺不会做让妻子不高兴的事,没有妻子的允许绝对不会碰不该碰的部位,妻子虽然不相信男孩说的话,但见男孩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