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 >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3)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3)(1/4)

章节列表
    作者:是否首发:否首发地点:

    (KB)

    2015-4-407:03

    在因为排便而产生的剧烈的羞耻和痛苦过去后,戴安娜还是侧过了头,不愿意进行更多的耻辱性动作。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惠子叹了一口气,「果然是大白豚,以为拉过一次屎就不用再拉了?不过别担心,到时候你会连撒尿都得付出代价」,她拿出刚才的遥控器,不紧不忙地说道,「记住这里你进食和排泄都必须经过允许吧。」

    在戴安娜能想到抢夺遥控器之前,惠子轻轻地按下按钮,一阵剧烈的电击顿时从肛门处袭遍戴安娜全身,让她一声惨呼后就立刻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老爷最喜欢的就是大白豚你的屁眼,所以这个屁眼塞自然是花了不少功夫制作的。」她刚说完,电视机上又开始重放戴安娜被惠子轻松打倒和奋力与肛门塞「战斗」的滑稽场景,戴安娜侧过头不愿意再看,却难阻刺耳的笑声再次传入她的耳朵里。

    「不要理会错了,你可以随意的抵抗,老爷会喜欢看到更多额外精彩表演的,别忘记不是还有这些价值,你早就被埋起来了,懂得感恩。」惠子的手指沾上口水,在戴安娜光滑的背脊上缓缓滑过,接着又轻轻地拍了拍戴安娜刚为了求饶缓缓翘起过的屁股。

    听到这里戴安娜不由得感到绝望,自己竭力的反抗挣扎非但没有取得任何成果,反而增加了更多的耻辱并为他们添加了笑料。现在的自己也是任人玩弄,想到王室的事情,她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从美丽的蓝眼睛里夺眶而出,抽泣了好几声才勉强收住。

    她抬起头时,发现惠子手上又多了两件东西,第一件是一根黝黑粗大两头可用,接近有戴安娜小臂那么粗的假阳具,上面似乎还有不少滑腻的液体。另外一件,看着像是一条黑色的手链,一条柔软的绳子上串着由小到大的多个黑色圆球,最小的也有弹珠球大小。戴安娜顿时身体不由得一颤,她知道这是什么玩意。以前和几个情人在一起的时候也用这个开过玩笑。只是这些棒子和链球的尺寸要比自己以前见过的都大得多,自然也不会是简单的玩笑,而是必有一番惨烈的进出。

    「如果你还要磨蹭,我们正好也开始进行最简单不需要配合的训练,等到晚上我们再进行动作训练,大白豚。」惠子已经站到了戴安娜的身后,拿着那粗大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