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傻傻女友丹丹》 > 女友丹丹(二)宠物店初凌辱

《傻傻女友丹丹》 女友丹丹(二)宠物店初凌辱(1/7)

章节列表
    (二)自从旅游回来后,我和丹丹一发不可收拾。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经常在家一搞就是一整天。

    实在是不知道该用欲死欲仙还是痛不欲生来形容。

    有经验的大家都知道,往往男人一次射了三四发之后,就会觉得疲倦,丹丹也会这时候也会累得直接在我怀里就睡着了。

    可是丹丹睡醒之后好像又瞬间恢复到了最精神的状态,然后就开始挑逗我。

    一次两次还好,可是有时候一天就这样好几次,周末可能还会连续2-3天。

    一个月下来,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瘦了几斤,也第一次体会到丹丹的性欲之强。

    而丹丹也逐渐能接受我的一些要求,例如去一些少人的地方就不穿内衣裤啊,在没人的地方露露胸之类的。

    丹丹越是配合我,我暴露她的欲望也越发膨胀。

    当然啦,上面这些都只有我知道,在别人面前她依然是那个可爱迷人的丹丹。

    和丹丹在一起之后,我理所当然的就成了宠物店的常客。

    而宠物店平时也没有太多的客人,也就成了我们谈情说爱的场所。

    在这里要说一下我们这家宠物店,老板是学校一位毕业已久的师兄,基本上一年出现不到一两次。

    上次来也默许了我在宠物店帮忙。

    (当然,是没有工资的)听说是因为以前在宿舍偷偷养宠物,经常遇到一些宠物方面比较麻烦的事,现在又小有成就了,就在母校旁边开了家小小的宠物店,方便一下学弟学妹们。

    当然也不是特别正规,也就卖卖宠物用品和帮一些宠物洗洗澡之类的,医疗方面则是完全没有的,也不会卖小猫小狗之类的。

    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味道,比较干净。

    又因为学校宿舍是不准养宠物的,所以往往都不会有什么人上门来买东西,一般都是一些住在附近的人家才会来买些狗粮猫砂之类的。

    这家店小小的,除了丹丹以外还有两个轮班的女生和一个负责进货等杂事的男生,这男生也是个长年不出现的主,也是听丹丹说过有这么一个人,我才知道的。

    这样一个小店,当然也是我暴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