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1)B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1)B(1/9)

章节列表
    第11章:逛街(B)2019年9月27日出了商场她们去吃了点东西!惋愔和张婷坐在免对饭馆大门的地方!我进去的时候不由得和他对视了一眼!弄得我也紧张兮兮的!我找了了个靠后的位置做下!进出这里的帅哥无一例外都是先瞄过惋愔丝袜大腿再到胸部然后在看看颜值有的直接对老婆对视!面对视奸的眼神!老婆的表情都是假装没看见不在乎到了,最后直接是白眼以对!!

    但以我的了解!这就是掩饰!心里美滋滋春心荡漾的但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惋愔和张婷吃的不是太多没一会就吃好主要是二狼,吃的慢又多!我也找了个附近的位置做下!点了点吃的!期间谈讨论去哪里玩!张婷说道刚吃完!不要逛了找个地方唱个歌跳跳舞吧!二狼没有反对!双脚酸痛的惋愔似乎只想快点结束这最后一次无聊的约定!

    “这一带我熟悉!我知道这附近的一个德国的酒店的地下室二楼就一家酒吧!哪里玩的比较开放”张婷建议道“这老板真会做生意!跳完舞蹈直接去开房间!”龙玉忠笑道"我去只是去跳跳舞吧!回去太晚不好!"“说的也对!不能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只要你觉得过受不了那些噪音!你就可以提出离开!那时候我们在说”和往常的好色完全不一样!

    “那就去吧,小妮子你带路”我跟在后面发现他们去了德国酒店!是全市最大的酒店!布里斯托酒店(剧场版里面的那个酒店!)按这电梯到了底下2层!发现这个是一个收费才能进去的酒吧!带女伴的免费!交了50元的进去!犹豫我打扮的像黄毛小流氓!惋愔并没有认出我!使得我跟的更加近了!因为往后不存在发现的风险了!人多了谁还记得你!

    “我做这里把!现在人还不多!吧台那里太挤!”说着小妖精带着个3人来到一个6人卡座哪里做下!

    “不喝点什么吗?我请客!“龙玉忠大方道“你不会又下什么药吧,”经过上次会议室的事情!在饮食方面惋愔还抱有戒心!

    "你不要小人之心。我今天看的很开!"说完一脸真色!“你们还用媚药玩?姐姐果然是我的偶像”张婷一脸佩服!

    “好吧我要点果汁!”惋愔说道“我们3个喝点啤酒吧&amp;amp;quot;夏意开口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