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2)B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2)B(1/8)

章节列表
    第12章:(B)男宠的拒绝2019年9月29日看着桌子上的一片狼藉,婉愔快速的整理了下!又看看时间。

    还有2小时才下班!突然手机响了手机上写着副董两个字!“喂林副董,你好!有什么事吗?”

    “我和兰姐就后天就回来了!但是兰姐在市区的房子被处理了!我也不常常来你这里!每次都是酒店!也住着腻了!住你那儿方便吗?老板”

    慕容兰和林美凝一直在工作上婉愔照顾有加!实在不好意思拒绝!“家里是有2间房间!你来住我很高兴!酒店感觉不是蛮好的吗?条件补我这里好多了,而且我老公这个男人还在家!不过你不介意你就来!我老公这边一直比较开明!”

    “你是个有品位的人。家里的环境怎么会比酒店差!酒店实在是住的恶心!

    公共场所的感觉!主要是想吃你们家的家常饭!u国的吃东西感觉够了!实在不行我付你房租!我们要住上几天!”

    “房租就算了!我们私下里都是好姐妹!好的我明白了!后天吗我和我老公去接你们?”

    “恩!……”

    有用的信息就这么多了剩下都是些女人之间的废话!我直接过滤!欧阳兰我只见过一面!那个副董也只是听过!两个都是美人!兰姐结过一次婚。

    好像就几个月的时间!两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就神秘的分手了,离婚了之后一直没有在结婚!连男朋友都没传过!一直是个女强人的形象!美凝看上去20几岁!实际年龄我也不知道!兰姐比婉愔大4岁!33岁!但是见到他的时候完全是28岁左右的样子!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两个美名远传的女人为什么会要住老婆那里!高星级酒店的环境的确也不错!难道两个人住的确也有点冷清!那些亿万级的有钱人的口味不是我能明白的!据说要吃点家常菜。

    客户的几个技术问题我在远程端轻敲键盘。

    指挥指挥轻轻松松的解决!有的时候不去现场也没事!时间相对宽裕的我!

    我去了对面菜市场买了些蔬菜!婉愔平时也不怎么吃荤腥,但是酷爱吃鱼,鱼子酱。

    豆腐蒸鲤鱼!一直是老婆喜欢的!这些当然不能放过!估摸着冰箱体积我又买了些果汁类的饮料!没一会就天黑了!晚上我有点像个软饭男一样做好晚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