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6)A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6)A(1/5)

章节列表
    第16章:(A)老婆的玩玻璃瓶?

    2019年10月8日醒来后失踪的3女去哪里了?美凝和兰姐的电话是关机,几人的手机包包都是随身携带,婉愔的电话是一直没人接。

    酒吧内嘈杂的环境让我无心在待下去,第一个想到的地方是二楼的残疾人厕所,上次婉愔酒吧迷迷煳煳的就去了那里,被男模干翻,如果婉愔忍不住诱惑去释放下,最有可能的就是去那里了。

    打定主意,我立刻去了二楼的残疾人厕所,布里斯托酒店的二楼的订单貌似一直不太好,路过的每个餐厅的包厢都是空荡荡的,我真怀疑是不是故意配合婉愔偷情,把订单全都弄到其他楼层,要不然婚宴,喜宴不是酒店的主要收入,或者也因为今天是个平常的日子,但是在8-10点这个时间段安静的有点诡异。

    金色主色的走道尽头的屏风后面就是洗手间,进入洗手间的门,细如蚊子淫叫传入耳中。

    “这个人工货太长了,别乱戳了,太……大了”

    是美凝的声音,看样子是受到了莫大的刺激。

    我直接进了另一间关上门,通过光滑的地板反光想看清楚,里面是不是有婉愔,但是美凝刺激的吟叫,让我忘记了初衷。

    地板上是显示的是两个人,两个人看起来是后入式,美凝双手扶着马桶,翘起的屁股,另外一个人由于光线并没有看清楚。

    “你不是喜欢长长的吗?你的特殊技能呢?放松子宫口,让我进去”

    这个声音是兰姐?我顿时大吃一惊,特殊技能应该是我昨天晚上和美凝玩的插入子宫,兰姐喜欢女人的这个秘密不知道老婆知不知道,但是一想兰姐干老婆的话倒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兰姐是个女人。

    确定了二人是后入式,那么后面就是盲区,利用这一点,我直接站在马桶上借助高度,趴在了后面的隔墙上,眼前曲线美感的画面,美凝下压腰部,使得屁股翘的更高,肉感十足的胸脯也是傲人的挺着,双手扶着墙壁,蛇纹线条的丝袜配上红色惹眼的15cm细跟站的笔直,胯下离着马桶还是有段距离,鱼尾短裙没有拉的太高,这让我很奇怪难道裙子后面有个洞?不然兰姐的情趣阳具是怎么插进去的?兰姐一身黑色贴身皮裤,匕首式的高跟将皮裤长腿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圆领的贴身t-shirt。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