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7)B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7)B(1/11)

章节列表
    第17章:(B)车震2019年10月12日刚刚拐进地下车库,就看见角落里面的婉愔的红色的悍马suv,车灯亮了一下,暗示我她在哪个角落里面,我停好车子后,直接进了上了婉愔的副驾驶座,刚进车门,老婆撩人目光望向我的面颊,一汪春水的眼珠,加上粉面桃花,前面走近的时候,还看见婉愔收拾抹完的唇膏,娇艳欲滴的红唇显然是刚刚抹的,这个是发骚了?发骚这个词只能心里想想,娇妻两字才是形容婉愔的,看着我坐下关上门,一脸魅惑的望着我,银牙轻咬着红唇,笑意盈盈的表情让我爱不释手。

    “我美吗?”

    声音腻人心扉,在一起这么久了,我喜欢什么口味还是清清楚楚的,说完我看了我的下体一眼、“额,现在吗?有点突然了”

    我去,原来是想要了。

    婉愔似乎是等不急了,起身抬起黑丝长腿横跨过我,骑在了我的身上,又将后背放下,纤纤玉手压下我的双肩,让我躺着,香唇附到我耳边吹气道:“昨晚本宫冷落你了,现在宠幸你不喜欢吗?”

    澹澹的体香加上耳边敏感的刺激,让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呼吸开始深沉,一直玉手正在解开我下体的拉链……坚硬的龟头触到柔软的嫩肉,提前褪下内裤的婉愔一沉身体,肉棒齐根没入,婉愔双手按着我的结实胸部,指甲深陷,不断研磨着性感的臀部,肉沟刮着湿滑娇嫩的肉壁,让我舒爽不绝,随着婉愔的套弄,性感的裙套渐渐的向上挤到臀部。

    “你真的变美了,几个月前我是没福气享受这些”

    这话很老实,因为我被诱惑的无法思考了。

    但是这样的话会使得婉愔这样的女人变得更加难驯服,不过我本来就没打算征服谁和服从谁,这个性格也让我的升职很缓慢。

    “这几天都是我满足你的口味,什么时候扮演我的奴隶?”

    我以为只是口头上的男宠,想想没什么好较劲的,“嗯,就配合你一次吧”

    “那你闭上眼睛,把嘴巴张开,咯咯咯”,银铃般的笑声及其悦耳,我照做了,突然感觉到什么东西塞到我的嘴里,伴随着腥臭淫液,t裤?这个东西在我的脑海中闪过,然后美人香唇一口堵着我的嘴巴,舌头顶着内裤忘我嘴巴里面挤,我睁开眼睛双手捧起让我心动的美人头,扭头吐出嘴巴里面的内裤,“美女,你这口味有点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