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26)B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26)B(1/13)

章节列表
    第26章:百人斩b2019年10月23日金蕾高潮后,光头拆卸着金蕾下体的几个道具:“切,这么快就泄了,以为你能玩个几分钟呢,这么快就求饶了”

    “要不你来试试,被电,看看你几分钟射”

    带着蕾丝眼罩的金蕾不服道,一边躲在窗户边的我看见大美女的腻人的床叫早就硬的受不了了,这样能看不能摸,让我觉得对自己是一种折磨,萌生退意的准备回家去黑网站.“不说这,我下面硬了,到我爽了”

    不知道为什么金蕾是冷着脸解开了光头的裤带,红润的檀口含住半软的jj,兴致不是很高.“美女你怎么了呀,不愿意给我含jj吗”

    “是呀,你到现在都没叫我名字,人家是有名字的”

    金蕾见光头上套假装不悦说道“叫什么?荣婉愔?好吧,荣小姐,拜托给我弄硬了”

    光头一反前面流氓的态度,用了请求的语气.“多叫几声,说肏荣婉愔之类的,说的越辣我就让你越舒服”

    光头疑惑着照做.怀疑金蕾是不是在直播她的偷情,而他老公就在手机一遍听着.“荣小姐,给舔好好舔”

    “嗯.嘶咝”

    金蕾听见光头开始叫她,抬头妩媚给了光头一个温柔的笑容.舌尖轻轻的触弄着龟头的肉沟,卷着舌头时不时的抵弄马眼,兰花指轻轻地捻着肉棒,几个翘起的指尖上红色的指甲油反射着屋内的灯光.美女双手慢慢地下摸,玩弄着光头的蛋蛋,时不时瞄着窗外像是在寻找我的踪迹,恰逢我露头转身欲走,急切间集中生智,对着光头说到“我给你说说婉愔如何让土警察局长拜倒在裙下的事情”

    “嗯,好舒服,你说说,你还和局长有一腿”

    我闻言立马掉头回去,“是个洋人哦,趁老公出差,在美国玩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哦,是个洋警官哦,要听吗,听就不许走”

    这话其实是对我说的,难道我出差期间她还去usa旅游了?“先搞完这一炮,你在说,我jj等着呢”

    光头被舔的有些急,摸摸油亮的头,说“你这么漂亮的扮作处女学生妹玩,更爽,我要那种娇羞的感觉,欲拒还迎那种,你明白吗”

    说完光头有拆了个箱子,学生制服的服装让金蕾换上.“啊?你连学生都不放过?”

-->>

章节列表